上野動物園,阿美橫町,秋葉原逛街, 新開幕PepperLunch | 2023東京親子自由行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好的一天從逛動物園開始。

我一直不解,到底為何要去上野動物園?這邊又不像旭川動物園有可愛的企鵝在冰上遊行。

常言道:『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因為完全沒有期待,所以結果超乎期待:

  • 在動物園入口就遇到冰雕大賽!
  • 買票時發現12歲以下兒童免費,開心。
  • 一路上幾乎都有大樹,所以逛起來挺涼爽。
  • 水獺、北極熊、河馬、貓熊,鯨頭鶴,還有許多夜行性動物,比如說蝙蝠,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觀察蝙蝠,還看到無敵大的天竺鼠。
冰雕比賽,參賽者好厲害。

冰雕比賽,參賽者好厲害。

水獺

水獺

北極熊

北極熊

土撥鼠

土撥鼠

天竺鼠

天竺鼠

來碗草莓冰

來碗草莓冰

上野動物園的老虎很兇

當時,一大群人隔著玻璃看老虎,我旁邊有一群伊斯蘭教的民眾,他們推著一台娃娃車,上面有一個約莫3歲的小孩。

老虎眼睛炯炯有神,漫步著,牠不時的轉頭看往我這個方向。

突然間,老虎加速撲向那個3歲小孩,直接撞上玻璃,『碰』的一聲。

原本吵雜的說話聲,瞬間寧靜,我瞪大眼睛、背後有些涼意,女兒拉拉我的手。

『媽媽,為什麼那隻老虎要撞玻璃?』

一時回答不出來,只是牽著女兒默默的轉身離去。


逛阿美橫町

來阿美橫町就是要到二木的菓子店,整間店滿滿的台灣人,看到很多人是一整箱的在扛,真是有趣。

然後就邊閒晃邊吃抹茶霜淇淋,弄得滿手都是!

二木的菓子店買的瀨戶內海檸檬麻吉,沒內餡、意外的相當好吃!其他買到的菓子,吃起來都普普,此物排第一。

二木的菓子店買的瀨戶內海檸檬麻吉,沒內餡、意外的相當好吃!其他買到的菓子,吃起來都普普,此物排第一。

人很多的阿美橫町。

人很多的阿美橫町。

Pepper Lunch,秋葉原中央通店

從阿美橫町一路閒晃到秋葉原,到了下午兩點,才終於要吃午餐啦!

Pepper Lunch七月初才新開幕的分店,窗明几淨,還配有自助點餐機。

午餐決定吃Pepper Lunch

午餐決定吃Pepper Lunch

自助點餐機,看不懂日文的猜猜樂時間。

自助點餐機,看不懂日文的猜猜樂時間。

有肉有飯有菜,外加飲料無限暢飲。

有肉有飯有菜,外加飲料無限暢飲。


秋葉原逛街

秋葉原有好多夾娃娃機,我們逛了一間又一間,小孩夾得不亦樂乎。每一間人都好多,想拍個沒人的畫面都好難。

夾娃娃機令人著迷。

夾娃娃機令人著迷。

下面這件衣服,花了1600日圓都夾不到,都快可以直接去買一件,研究老半天才發現,下面是有防滑墊的,根本不是光滑面。

唉~趁理智線尚未斷裂,趕緊離開這個傷心地。

這樣還不掉?是不是很誇張,

這樣還不掉?是不是很誇張,

女兒喜歡小玩意,她特別愛玩一次100日圓,夾小娃娃的機台,不知道為何這種機台特別容易夾起來。

我思考了一下,應該就是利用小台娃娃機培養客人,讓人上癮,玩久了自然會去玩大台的,挑戰難的。(這次還發現,日本的夾娃娃機台,竟然還配有刷卡機,真是厲害了。)

女兒的戰利品!

女兒的戰利品!

沒禮貌的店員

秋葉原是個動漫的花花世界,女兒看上一組可愛的寶可夢,前世的情人撒嬌,爸爸很快就刷卡買單。

這天遇到此次東京自由行中,唯一的不滿意的服務人員:

店員上一秒用右手把護照、信用卡還我,下一秒就用左手把我推離櫃臺,就不能等我幾秒鐘把護照收進包包裡嗎?

可愛的寶可夢公仔

可愛的寶可夢公仔

晚餐是AEON超市買的生菜沙拉、豆皮壽司、以及超大水蜜桃,快樂的一天謝幕啦!

###Travel in 2023 July


上野動物園大人票

上野動物園大人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