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 前門大街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7.26
廣德樓聽相聲。
廣德樓是北京歷史最悠久的戲院之一,位在大柵欄,現由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擔綱演出。
會來聽相聲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朋友想聽,果然和不同的朋友出來玩,風格就是會不一樣,不然我自己應該是不會想到要來看表演的。
原本還擔心說,要是口音太重或是講方言的話會不會聽不懂,好險他們說的就是正常的普通話,而且很好笑,尤其是當台下的小朋友懟他們的時候,完全沒有冷場,第一次體驗聽相聲,感覺意外的好。
不過想聽的話,建議要提早買好票,我們前幾天晚上直接到現場買票,結果已經完售了,只好改預定成今天下午2:30的場次。
後排座位 120 RMB
大柵欄可能因為是觀光客聚集的地方吧,很多旅遊書上面寫的必吃美食在這裡都找的到。
在前門大街上,餛飩侯和都一處就在隔壁,可以同時吃到兩間。
但是說實話,餛飩侯大概是我這一個月以來,吃過最最讓我失望的一間了,湯完全沒有味道,就是燙的白開水而已,餛飩的皮也糊糊爛爛的,感覺台灣隨便一間麵店的餛飩湯都比他好喝。
1碗 20 RMB
隔壁的都一處還不錯,但價位偏高,適合人多一點一起來吃,我們只有兩個人就沒辦法什麼口味都試試。
一共 113 RMB
結果證明,看了推薦之後特別去吃的都不一定真的好吃,有時候隨便發現的小店,才更讓你驚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我拾起一片落葉/忽然間地轉天旋/風刮起來/帶我到另一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