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陳奕迅 歌曲欣賞 20210805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會忽然地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你會不會忽然出現,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邊。所有的相見來之不易,世界這麼大,我卻在茫茫人還中找到你,緣分妙不可及。沒有人知道下一秒、下一周、下一年我們會過著怎麼樣的人生,但你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世界,即使你只參與了我人生的小碎片,我卻可以對這小小碎片念念不忘。
一朵葉如思念般掉落到了我的手掌心,曾經我們一起坐在咖啡廳聊聊天,而如今我只能獨自一人靜靜勾起對你的想念。
你會不會在下一秒出現在我眼前,對我說一句: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好久沒去了!
打打鬧鬧的那條街,手拿零食,吵吵鬧鬧的走在熟悉的回家道路上,"每天"是多麼美好,上學提著包包、看著手錶奔向學校大門;放學邊走邊喝那永遠喝不膩的飲料,日復一日的過去。
我們都達到了童年的理想目標,卻沒有遵守兒時的約定。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曾經,從前的年少思想是時光的殘酷,如今我們都成熟了,在也不是那個天真的小孩....
永遠不會拋棄對方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時間又回到了從前,我在操場看著你微笑,繃繃跳跳的圍繞在你身邊。隔了十年,歲月再殘忍,也不會輕易帶走我們最真誠的笑。
你完全沒有變耶!
我們喝著學生時代買不起的那杯拿鐵,坐在咖啡廳靠窗的的座位,回憶從前的時光,以前總在圖書館裡打打鬧鬧,毫不理會桌子上的課本,肆無忌憚的靜靜打鬧。從前心心念念的咖啡廳,終於在我倆成年後一起進來了。
你過的怎麼樣?
不敢輕易提到從前,我們倆早已不是從前調皮的小孩了。從前的年少輕狂是我們的青春相冊,翻著翻著,心裡有一股辛酸湧上心頭,情不自禁地講出那句。

好久不見!

    葉淺
    葉淺
    不知道說什麼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