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琹,說你好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敦厚、多愁善感、無病呻吟,這是不同人,看我的文字,所下的迥異註解,歡迎你來到我筆下的世界,或許你會有別於他們的感受。在這裡,我將所察所感寫下,與你分享,感謝你的到來,希望你在這裡覓得一片可以忘卻日常塵囂的文字森林,能有一些特別的感受,也歡迎跟我分享閱讀之後,你想說的話。
  文字對我來說,是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說話的時候,我喜歡寫字、打字,文字能將所經歷的一切記憶轉檔,具象化感受,雋刻當下的模樣,在未來得以重新回顧品嚐。每當生活變得混沌不清時,我總依靠過去所寫的文字,穿梭在字裡行間,藉以重新找到自我與生活的規律。
  一群人當中,我不是特別活潑開朗的人,但也不致於靜的出奇,多數人將我歸類為慢熟、悶騷的人,我認爲自己有一套和別人相處的模式,遇見不同的人,會依照內部頻率感測器和信任感測器綜合評分以後,用不一樣的方式將自己真正的原貌一點一滴地釋出,因此我其實不那麼在意別人怎麼將我歸類。
  沒有參加活動和聚會時,我挺擅長獨處,能夠一個人吃飯、上學、慢跑、看書、逛街,或許因為,是一個敏感的人,可以輕易感受他人的快樂、幸福、熱情、難過、疲累、無奈、無聊、冷漠…,各種情緒與性格,與人相處時,我需要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去應對進退,太消耗能量,自己待著反而舒服自在些,聽起來或許有點孤僻,但我確實不易感到寂寞,喜歡孤獨,生活中有所愛的家人,幾位知心朋友,足矣。
  喜歡看電影,喜歡慢跑,喜歡旅遊,喜歡吃海鮮,喜歡喝熱湯,一位在台北讀書的無聊大三生,期望以後每週三、六在方格子與ig帳號@fannywei2020固定更新,用文字與大家連結,歡迎你加入我的生活。
#又醜又笨的大學生碎語
瑋琹
瑋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