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傳了一個影片給我看,可能是覺得身處異鄉的我自己過生日會孤單吧,所以找了幾個朋友一起拍片,說要祝我生日快樂。
影片裡面大家都有各自祝福的話,看了真的很感動。
「在國外生活一定很辛苦吧,要加油喔!」
「快點拿到學位回來吧,大家都很想念你。」
最後一幕是大家聚在一起說「友美生日快樂!」
不過,裡面有一個面孔我好像不認識,而且個別的畫面裡沒有這個人單獨說話。他的嘴型好像也跟大家的不一樣,並不是在說生日快樂。
這個人是誰呀,我該去問傳影片來的朋友嗎?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bilee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子(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誼(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群(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群(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603夢境(二) 白臉人看著關上又變了樣的門,龍沒有遲疑地奮力撞了上去。看似薄弱的門,卻異常的Q彈,撞上去的感覺不像是硬質門,而是像果凍似的,撞擊力都被抵消了。 門的外觀,是一般工地用來隔廁所的爛木板門,周邊黏著褐色膠帶。上面散落寫著一些國家文字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6-19
    【原創BL】《倒數30天》番外二、恍若夢境(江濠嶺x洛凌)凌覺得自己忘了很多事,除了名字之外,其他的記憶都很模糊。
    Thumbnail
    avatar
    純潔小女孩
    2024-05-15
    第九章 真實夢境二夢境三 前面說過,我曾經住過一個月的急症病房,住院當天因為處於妄想很嚴重的階段,所以爸媽把我丟包在醫院的時候,我的反應很大,五、六個保全差點架不住我,被壓著打了三針穩定情緒的藥,我猜可能有一針是針對症狀的藥,總之之後我在醫院裡都表現得很正常,因為我想早點出院
    avatar
    貝里斯・貝貝
    2024-04-12
    《夢迴》夢境(二)驚魂記前一晚想說來做個實驗 ! 因為常聽別人說長期靠藥物睡覺,後面就會依賴藥物,沒藥物會睡不著。 所以在連休三天的日子裡,剛好是實驗的好日子;昨晚特意不吃前庭的安眠藥入睡。 聽家人說我依然能睡,但當事人的我卻噩夢連連,在夢裡嚇得頭皮發麻,身上雞皮疙瘩一直出現。 一直夢到一堆毒蜘蛛(小)密密麻麻不時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10-01
    一. 夢境中的命運改變和占星術的角色 二. 想像力的力量 三. 夢中的宇宙探索和集體夢境的聯繫 00:03👉一.夢境中的命運改變和占星術的角色 01:47👉二. 想像力的力量 03:58👉三. 夢中的宇宙探索和集體夢境的聯繫
    avatar
    廖盈媗
    2023-09-16
    愚者的夢境(二)希望讀完這個充滿偏見的故事的文友,
    Thumbnail
    avatar
    Me密
    2023-01-07
    幫助詐欺二:誤信親友開業夢碎,竟淪為詐欺幫助犯?/圖片來源:freepik.com/ 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誤信親友開業夢碎,竟淪為詐欺幫助犯?】 錨點零、阿華的案件歷經兩審,就如同我們在第一篇文章中所提及的,在幫助詐欺的案件中,如何證明「當事人是否存在幫助詐欺之故意?」就是當中的重點,因而兩審的相異處也多體現在此。 原文出處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2-09-12
    夢境|白衣小女孩 (二) 她的視線從遠處回落在我臉上,不帶表情地點了點頭,然後轉向櫃臺後方的房卡櫃。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累眼花,她的身體似乎大力的抖動了一下,又一下,然後就在我以為她不舒服要暈倒時,我靠向櫃臺急問:「啊,您沒事……」最後一個「吧?」字在看到她沒事後,含在自己的嘴裡消化掉。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2-02-11
    《窗邊故事集》短篇小說—夢境(二)前情提要: 上一篇女孩滿面愁容,搭著火車,從學校回到家中,看到弟弟坐在客廳看電視,書包那些東西都亂丟;看不慣的女孩奚落了幾句話,便跑回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聽音樂發洩情緒,不久後便慢慢睡著了‧‧‧‧‧‧         女孩也不知睡了多久,她突然醒來,發現窗外的天色非常暗,連月光好像都不見了,外面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25
    妖之殤-第三章-夢境回憶(二)幾天過去後,白清羽忙碌的接手了翎奈的位置,曾經只是輔助的角色,從來沒想過原來妖神大人忙到不行。   當墨殤再次拿著一大疊資料堆在他面前時,難得面癱白清羽露出了欲哭無淚的神情。 「老弟,平常看翎奈也沒什麼在弄文件,怎麼你就這麼狼狽?」   白清羽默默從竹簡公文堆中爬出來,完全不想回答他這個問題,也先不
    avatar
    葉凌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