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的紙本書我最愛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了段時間,仍決定買紙本。
雖然打完九折還是略貴於網路,
但真心只愛實體書店才給得起的靜謐和空間,
也當作是支持夕陽出版業的小小心意。
這個月拿到史上最低薪水16K,
心雖涼了幾小時,但也知道是老闆咬緊牙關後湊出來的10多位老師的盤纏。
畢竟安親班產業像被瘋狗浪打擊,
大家都好需要力氣繼續浮出水面換氣。
最主要也是,跟人共用書我覺得很噁心,
就跟男朋友是我的就是我的,
無法共用,(ㄟ等等你想像出來的嗎),
而且萬一借來的書裡面有鼻屎之類怎麼辦辦......
敗書前通常會先看誰推薦,
感覺都不是等閒之輩ㄟ,
加上我愛慘JK羅琳的霍格華茲,
而且這標題就很吸引人。
其實有好多書想買,
第二本在講性工作者上岸前後的心路歷程,
不是尋常題材,加上前陣子有八大因為不能開業自殺,瞬間真的很想敗,
但在海苔熊的podcast有聽過訪談,
就想說算了。但訪談推,作者講話很順,
有故事感,改天再去白鹿洞借。
還有兩本也想入手,但要務實點,希望下個月能再犒賞自己囉。
這世界吵死人了,
能安安靜靜整理自己,
真是歲月極度靜好!!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