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中秋連假,與親人看一部好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習結束不到兩個月,打算繼續完成學業的我算是待業中,專心撰寫論文,也因此這次的中秋連假對我來說,來得神不知鬼不覺。
決定和弟弟在連假第二天,去觀賞最近剛上映的電影《沙丘》,因為卡司的關係,自己非常期待這部作品,抱著宛如孩子般充滿好奇的心情,沙丘終於完食。這是一部改編科幻小說《沙丘》的電影,故事情節有家族之間的權力鬥爭,史詩般壯麗的場景與建設,引人入勝的世界觀設定,使我在走出電影院之後,非常想要接觸它的原著小說。
很慶幸能有親人一起陪伴,雖說看電影本身不算什麼特別的活動,但對我來說,是與弟弟的共同愛好與回憶。因為地緣關係,前往電影院的路程都非常遙遠,往往伴隨著逛街和吃飯等其他行程,在20幾歲的現在,能一起這樣放鬆玩耍的時間確實珍貴。
簡單紀錄今天的心得,沙丘的影評也會在這幾天整理出來,這是一部好電影,雖說與中秋節並沒有什麼關係,但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況下,不妨趁連假帶著家人,一起欣賞這部作品。
最後要推薦與中秋節月亮有關的電影,那就是哆啦A夢電影版 大雄的月球探測記,畫面非常的美,推薦給大家!
42會員
196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秋連載:靈氣、靈擺與冥想—接上天線看見自己今天,我們來聊聊身心靈裡面,充滿很多不同法的一塊「靈」的這一個層面。從上一篇說道我開始學了塔羅牌之後,下一個讓我接觸的比較系統的學習,就是靈氣了。靈氣其實本來就擁有許多不同的派別,例如比較廣為熟知的就有臼井靈氣、天使靈氣等等,我自己學習的經驗是屬於臼井靈氣。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9-22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23在每一個選擇中,看見自己擅長與不擅長的!接案工作中有一件事是非常「現實」的,不論你怎麼逃避,你都閃避不了:你需要「賺錢」「活下去」。有時你還會為了想要有更多「賺錢」「活下去」的機會,你會忘記什麼是「害怕」,你很少開口說「我不會耶」,甚至很少閃過「我真的可以嗎?」這個質疑!為的只是讓自己擁有更多的出路可選。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6
理想化期待與想像關係中的另一個人,來自無法處理及調適童年的情感失落有些人,把「神」想像和期待後,發現神沒有照著自己的期待做及回應,就失望和感覺挫折了。 有些人,把「父母」想像和期待後,發現父母沒有照著自己的期待做及回應,就失望和感覺挫折了。 有些人,把「孩子」想像和期待後,發現孩子沒有照著自己的期待做及回應,就失望和感覺挫折了。 這是他們無法接受的失落及挫敗。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9-12-01
假使生命中出現這樣一個人,請好好珍惜可以交心、真心為你好的朋友,從來不會太多,可是當你們認識了、深交了,感情往往就是很久很久。與真正的好友相處是非常輕鬆自在的,可以無話不談,也可以沉默不語。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10-08
一個人的中秋昨天朋友來電,才知道是中秋,竟然腦海卡在11日,近二天寫稿忙這忙那,日期都記錯,忘記「今天13日是中秋」,,,, 1999我搬到都蘭山林農舍,一棟看不見左右鄰居的空屋,當時只是一個衝動,我想一個人過生活!十年後,我寫一本書《意外的旅程》,敘述那段時間歲月,多少月圓日子,一個人靜靜望著天空夜色!
Thumbnail
avatar
江冠明
2019-09-14
張愛玲與她小說中的女人們(一)傾城之戀『傾城之戀』、『紅玫瑰與白玫瑰』與『半生緣』,是張愛玲筆下短、中與長篇三種不同篇幅長度的小說,也是張愛玲小說作品中,被多次改編成電視、電影與舞台劇等不同版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06-26
二十一世紀的天朝?從非洲與一帶一路看中國的經濟圈戰略<p>本文試圖從中非經貿發展切入,並且與「亞洲基礎投資銀行(亞投行)」及「一帶一路」計畫結合,以求能較為通盤地掌握中國的地緣政治戰略。</p>
Thumbnail
avatar
陳子瑜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