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私嚐の吃飯:必吃絕美咖哩!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防疫期間突然與各種外送平台成了好朋友,因此在新竹沒有腳的我,也能藉此吃到許多附近的美食。雖然大家都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但沙漠裡總會有綠洲!(這句話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覺得非常有道理哈哈)
今天下的訂單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私嚐の吃飯」,上次去了他隔壁吃了一家叫做「泰貓了 Thai Cafe」的店,然後就對他的店名非常的印象深刻,觀望已久後,就決定在今天下訂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私嚐咖哩唐揚雞飯之不專業拍攝
一拿到餐點就有香濃的咖哩氣息撲鼻而來,再看看這擺盤與中間的螺旋蛋,飢餓值直接上升十倍。
私嚐咖哩唐揚雞飯 $250(附湯及小菜)
螺旋蛋 +$30
今天的小菜是涼拌木耳,酸酸的滋味超級開胃。除了木耳之外還搭配了一些薑絲、豆包或豆皮(吃完就忘記了,真的有夠不專業XD),味道和口感都非常搭。如果可以真想吃多一點小菜,嗚嗚嗚。
涼拌木耳之不專業拍攝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角咖哩飯啦~不過就在我把咖哩拌進去的那剎那,整個畫面都被我毀了,所以這部分沒有照片可以看哈哈哈。他的配菜是馬鈴薯、紅蘿蔔等根莖類,還有瓜類,都是烘烤過的,非常香~尤其是帶皮的馬鈴薯有一股焙烤的味道,配上香濃的咖哩,實在是完美的味蕾饗宴。除了根莖類之外,還能吃到清甜的瓜類,在濃郁的咖哩中來一口,非常解膩,這個搭配我給滿分!
最後就是唐揚雞啦,他的唐揚雞也非常好吃,就算是外送過來的也不會變得潮濕軟掉,還是一樣酥脆,超級幸福~而且他的肉是有帶點小軟骨的唷,吃咖哩最怕吃到膩,軟骨也有達到增添口感的功效。整餐吃起來非常滿足,而且我的胃口不算小,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唷!只是較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他的咖哩醬給的有點少,大概是在剛好到稍少之間,吃到後來有些白飯就比較沒有醬能配了,不過這也解決了吃咖哩常常遇到醬剩太多的問題。不過愛吃醬的朋友不用擔心,若是平時在店內使用,是可以免費續醬的哦~(外送的備註上應該也可以註記醬多啦)
差點忘了還有湯的部分,不小心喝得太快直接忘了拍照。
吃過不少餐廳的湯都是馬馬虎虎,不過這家的湯也真是不錯耶。不知道他是否每天的配湯不同,我今天拿到的類似番茄羅宋蔬菜湯,酸度很剛好,還有胡椒的香氣也很足,在吃完咖哩之後喝這個湯,超級解膩!我覺得非常適合,超級超級搭!如果在咖哩飯後搭個玉米濃湯大概會被稠稠的口感給淹沒哈哈,番茄蔬菜湯的清甜和微酸的滋味,讓口腔瞬間有種被柔和整理的感覺,真的很棒~最後還會不自覺地再去回味一下咖哩的滋味。
今日的餐點我給✭✭✭✭✭
不過是單純以美味程度來給分,如果考量到整體的話,他的價錢實在有點高,也是因為搭配外送平台的折價券才吃得下去,不然我平常應該不會為了吃一個咖哩套餐而花到將近三百。但沒吃過的人,真的很推薦去吃看看哦!而且他的餐廳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和寵物們一起吃飯,感覺很特別。可惜現在疫情沒辦法內用,若以後還有機會,或許會想再品嚐這美味。外送都這麼好吃了,現場應該會更好吃吧~?
附上一張完食照XD
可愛的店家直接把項目叫做吳伯毅外送
題外話:
新竹會被稱為美食沙漠或許是因為比較沒有代表性的食物?那是把貢丸跟炊粉放哪去了XD?還是說有些區域根本沒有賣吃的?但依據我在這邊生活短短幾個月的經驗,其實也還行啦,雖然附近小吃或餐廳都不會讓人特別驚艷,但也不會到特別差唷!
但老實說還真的在新竹踩過雷,到了一家 Google 評價四點多顆星的小吃店,結果吃起來真的超普,普到甚至有點無味,讓我不禁懷疑給他高分評價的人,究竟是否標準太低了?(真的是美食沙漠?)不過該店價格很便宜就是了,所以也不至於心痛。

私嚐の吃飯
電話:03-5252006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6號
營業時間:11:30-14:15 / 15:30-22:00
最後收客:20:30
9會員
10內容數
在星球上所發生的一切美好及光怪陸離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