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3】.幹嘛跟著我?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雍露出一貫無害的笑容,溫柔的說:
“好險沒事。”
夏茵立刻站直身,和宇雍保持半步的距離…
“你怎麼在這裡?”
宇雍的眼角下墜、嘴角上揚,輕輕笑了一聲…
“嘻…”
”不是應該先道謝嗎?”
夏茵有些難為情的看向地板…
“謝謝…”
“綠燈了。”
“喔…”
夏茵抬頭確認交通號誌,又觀望一下是否有來車,才小心的邁出步伐。而宇雍走在可能會有來車的那一側保護著她。
平安過馬路之後,夏茵往一旁偷瞥,發現宇雍持續走在自己身邊,她覺得有點不自在,於是停下腳步…
“你…幹嘛一直跟著我?”
宇雍面帶微笑,若無其事的說:
“我沒跟著妳啊。”
夏茵又走了幾步,宇雍還是跟在自己旁邊…
“你這樣叫沒跟著我?”
宇雍微微抬了一下頭,用下巴指向前方,夏茵一看…是公車站…
“我怎麼忘了…他上次也搭公車…還以為人家在跟我…天啊…”
夏茵羞愧地低下頭,快步往前走。
空無一人的候車亭,只有兩人並肩坐在長椅上,三輛公車經過…
夏茵時而低頭注意手機訊息,時而抬頭查看即時時刻表,心想:
“他怎麼還在…三台開過去了,都沒有他可以搭的嗎…”
宇雍率先打破沉默…
“妳不是有車嗎?”
“為什麼要搭公車?”
“嗯?”
夏茵嚇了一跳,抬起頭、坐直身…
“喔…我覺得停車太麻煩了…”
“妳男朋友知道嗎?”
“妳開那台車不方便。”
“嗯,我有跟他說。”
“那他怎麼說?”
“嗯…他說…反正那台就先放我這裡,有需要的時候再開。”
這時,夏茵眼角餘光瞟到,她要搭的公車已經開到自己面前…
“啊!”
“我的公車來了!”
“先走了掰掰!”
夏茵趕緊起身,跑向公車門,刷卡上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