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42】.不同的爭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下午茶餐廳後,兩人走在前往停車場的路上,夏茵的男朋友嘮叨著…
“妳等下想跟他們去唱歌嗎?”
“我不太想…”
“那妳剛剛怎麼不直接說妳不想?”
“人家都叫我去了…”
“就說我們等一下有事就好了啊。”
“反正剛剛都說會去了,現在講這些有什麼用…”
夏茵連假前加班到半夜,她男朋友專程開一趟長途到公司接她回去,現在又陪她搭車回來參加同事們的聚會,比起前幾天吵著不讓她來,已經算很有心了,夏茵也不想跟他吵架鬧脾氣,只是感到有點委屈的小聲抱怨了幾句…
心情不好的她,選擇不直視眼前這個人,漫無目的的四處隨意望著,恰好看到宇雍跟詩芸的車停在不遠處,而他們也好像在爭執著些什麼…
“齁呦~你就讓我開嘛~”
“你要讓我練習呀!”
“唉,我在就我開吧,又不是沒有人載妳。”
“不是呀~你在的時候在旁邊看我開,才可以教我啊!”
宇雍無奈的笑了一下,伸出手,溫柔的摸了摸詩芸的頭…
“好啦好啦,妳贏了。”
“耶!”
詩芸開心的跑向駕駛座,正要走向副駕駛座的宇雍,不經意的和夏茵對到眼,夏茵迅速撇開臉,打開車門坐了進去。
一路上,她幾乎聽不見自己男朋友在旁邊碎念的說話聲,獨自看向窗外想著…
“原來他女朋友開車技術也不好啊…”
“看起來應該是新手?”
回憶起兩人第一次見面那天,在公司舉辦運動會的體育館外面,宇雍幫自己解圍的樣子…
“說不定那個時候…”
“我也只是被當成她而已…”
“那種情況他應該見怪不怪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