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2、噤界2、尚氣、疾厄 要先看哪一部好呢?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from GOOGLE
自從開放電影院、爸媽打完疫苗、觀望了確診人數逐降下降之後,
我終於忍不住衝去電影院放飛自我啦QQ!!!
(遵守規定,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在有限時間內看了四部電影,可能是太久沒進電影院,
我感覺我的主觀評價會比以往都還來得高XDDDD

另外,真覺得梅花座太完美了!!
不用靠陌生人太近,前面也不會被高個兒包包頭擋住,
很有獨立私密的空間感,真希望以後也都梅花座XDD
只是完全不能飲食的感覺,
好像是有催狂魔把我的水分吸乾一樣:0

自殺突擊隊:集結

之前第一級沒什麼印象,我記得我好像還看到快睡著,
唯獨裡面配樂很好聽我還拿來當手機鈴聲用到現在。
所以對第二級本來就沒有什麼期待,豈料看完之後真覺得激動!!!!
畫面美麗,動作效果也爽快刺激,好笑的好笑感人的感人!!!
from GOOGLE
小丑女的不畏死之瘋狂深深打動我,我想,唯有如她這樣的痴狂,
才能真正地活在每一個當下,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吧!

這次角色個性分明,男主角明明是壞人卻在災難中
生生的激發出英雄氣概,也讓我心裡暖暖的。
我很喜歡裡面的老鼠女,
她對鯊魚說:如果我因為相信愛而死,那也值得。
這是我最近聽過,最美最美的一句話,漫長人生中,你會想如何生?如何死呢?
不僅僅是活著,不僅僅是吃著飯追著一部又一部的影集而已,
獨一無二的人生,你會想怎麼樣活每一個瞬間呢?

她最後說,如果卑微如老鼠也可以,那麼所有人一定也都可以!
我們不用明天就改變世界,但或許早起做個早餐給家人吃應該還可吧^^?
from GOOGLE

噤界2

一開始沒多久就把我們整排人嚇到跳起來五公分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部看完只能說,還我大鬍子老公!!!!!

前面一開始是在敘述事情發生前的情況,我真的看各種災難怪物片,
就只愛這段,可以說是迷戀的程度,我喜歡看大家毫不知情的煩心生活著,
然後突然有些怪異不尋常的事情瀰漫在眾人之間,
最後災難或怪物降臨,大家奔逃的這段,
是不是我一直期待有什麼不尋常的事情打斷我繁雜普通的生活XD?
(畢竟我現在還在等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

說真的,對於碎嘴的人來說,噤界這樣,怪物還沒來我就先中風了。
from GOOGLE
其中一個躲藏的點,長的很像迷你小金庫,不知道幹嘛用的,
兒子北七不小心把自己鎖在裡面,差點憋死,
然後,等我和朋友看完電影後,走在外面熱騰騰的馬路上,
我戴著口罩和朋友更新近況的時候,突然能體會他兒子的感覺:)
真差點沒喘死!口罩的質量真好^^~~
最後,看了席尼墨菲之後,我認真的發誓,
以後絕對要好好打扮、好好運動,世界上絕對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一代雅痞妖男也能變成這樣我真的下巴掉下來。
個人喜歡第一集大於第二集,整部雖然還是有許多驚嚇點,
劇情上沒有特別讓人驚訝之處,只能說是一部樸實表現的續作。
from GOOGLE

尚氣

當你期待值降到負值的時候,反而獲得很多驚喜!!
雖然大家都說男主角長得不是很帥,可是飾演的角色個性滿可愛,
我覺得整體上很討人喜歡~~
但最讓我驚豔的還是奧卡菲娜!!!(飾演凱蒂)
天啊她真的太好笑,她幽默的氛圍渾然天成,
連她撞車後的道歉我都笑炸!!!

雖然我很愛美女,但我更愛能讓人開心發笑的人!!!!

前半段劇情流暢,動作特效都極佳,無論是公車近身搏鬥,
還是大樓外的驚險畫面,都讓人摒息。
但後半段進入RPG之後,差點睡著,
我還趁此機會去廁所尿尿~(這整段都是尿尿好時機!

梁朝偉在漫威電影也毫不遜色,我覺得霸氣溢出來啦!!
而且霸氣,任性狂妄之餘,卻又帶著深情的悲痛,
雖然真的很像憲哥,但他飾演此角色無違和~~~~
他對亡妻的悲痛讓我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活了千年的人,見識過多少生死,因為傷痛之極,
聽見了他最渴望的魅惑召喚,花上數年的時間去準備籌措,
最後門另一邊仍舊沒有她,
我想,當他發現的時候,
也已經失去了生存的意志了吧。
請大家看完彩蛋~~我好愛彩蛋~~
我真的是笑瘋!!!!!!!!
from GOOGLE

疾厄

身為溫子仁的粉絲是不能錯過任何一部片的。
我為了將我的期待值歸零,甚至壓到負值,就為了在電影院能有最棒的感受,
所以一看到是溫的片,完全沒看預告跟影評就直接衝了。

原來不是鬼片Q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們晚上十點去看
怕得要死還戴上佛珠,沒想到是驚悚片不是鬼片

我一開始就猜到裡面的梗,所以有點意興闌珊,
這部用了許多jump scare,不喜歡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多到我都覺得你就是在折磨我們!老人的腳踝而已有什麼好嚇!氣死我惹!
好險我床底不是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破梗的話可能就會跟我一樣厭世,所以我只能練蕭威了,
女主角很美我還去查她資料,如果37歲能長這樣我真的跪謝天恩(跪

裡面的動作畫面簡直就是鬼怪版黑寡婦,
我看的張口結舌,還以為走錯棚了,
她最後發飆暴怒那邊,真心覺得帥炸><

跟友人看完的結論是,海邊那棟醫院的風景太美,
好想去那種城堡住一晚(開始瘋狂google
整體上還可以啦,我覺得在電影院看比較加分,
回家看我可能會老人沙發瞌睡。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