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肝X牛排套餐,竟然這個價錢! 午休快閃復古優雅老招牌-紅屋牛排!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熱愛吃牛排的我,不知為什麼沒吃過紅屋XD~ 這次趁午休時段來吃,商業午餐價格CP值還不錯,份量很足,口感也很好。
我點了鴨肝牛排,我本是很喜歡吃肝臟類,但某一次在某家餐廳, 吃到一個鴨肝,雖然口感很好但腥味史上爆濃,我甚至沒忍住還發出乾嘔聲, 自此之後對鴨肝寶寶突然變得又愛又怕嗚嗚~~
我猶豫超久才眼一閉點了!
結論:

鴨肝

當鴨肝快要開始腥味爆發的瞬間,它就在嘴裡融化了,留個驚悚的殘尾給我,我覺得還可以接受XDD(有點像是以前玩大怒神掉下來的時候,我覺得我真他媽要嚇死我!要!死!了的瞬間就結束了一樣) 我其實主要是迷戀鴨肝那個酥軟的口感~~
紅屋牛排的鴨肝過關~~~

牛排

口感還算軟嫩,對於懶得咀嚼的人,建議可以跟店家要求再生一點可能會更好。
(我就是沒有事先要求微微後悔的老女人牙)
搭配鴨肝一起吃,原來平日也可以跟假日一樣幸福呢:D
重頭戲結束其他的服務+配料時間
店家服務:優雅、快速、乾淨俐落。
我這次是去東區的老店面,復古的感覺讓人有脫離上班的氛圍,
還滿不錯的~~(到底是多想脫離現實?)
牛尾湯
好喝~真的好喝~但是好飽嗚嗚
建議配菜不要先吃那麼多XDDD我真的後來走出店裡搖搖欲墜
裡面的餡料!
個人覺得湯還是點牛尾湯比較值得~~比較喝不到。
這詭異的照片是怎麼來的?我不曉得,這是要拍啥??
看到他桌上那幾根蔬菜沒有,我覺得食量不大的話可以先不用吃
後面還有沙拉(崩潰!好飽!好飽!!!
大蒜麵包好好吃但記得趁熱吃
當時我跟朋友批哩啪啦的宣洩一通後來麵包有點軟了嗚嗚
另一塊可以加奶油吃,就是一塊麵包這樣。
我要發火!寫個文章方格子一直當掉!!!!!冷汗要冒幾次!!!
沙拉還滿好吃的是我愛點那種雜七雜八型,全部吃光光!!!
最後的甜點,我依稀記得是蘭姆葡萄蛋糕?
我記得聽到口味的時候滿期待的,入口沒有特別甜膩的酒香,
剛吃飽還行,不會太膩,普通蛋糕。
啊還有飲料啦!!我點了奶茶~但因為太飽我記得我沒把牛奶加進去XD
整餐吃下來好像九百多加一成,約莫一千多一點零頭,
覺得滿好吃的,但暫時不會想回訪,是屬於可能一季會想念一下口味的那種餐廳。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