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
外面的世界總美好、外面的總比眼前好、外面的總好於一切!想往外面看看 無論任何年齡都有著這份衝勁。
究竟外面是怎樣的?可飛翔 可奔跑 可自由自在?飛去了跑往去走出了 真的等於自由…
什麼是自由?我們追求的、響往的 自由是怎樣…無限度?無域地?無區束?跑了去了放了 我們會找到我們的彼岸?有一天會到?有一天會好?有一天會夠……
像這風 帶領住我們 走往那方向,但這方向會引領我們走?去到那個點?走著走著往成了你呼吸的意義!但在這100裡的21% 你收入了多少?你吸的與你在旁的人同需 所以是同色,有更多人 所以成為共同理念,如果這吸的與你自身利益沒直接關係,你還會這樣高呼 往窗外自由?
其實有時在想窗外的世界、那一天、那一點 會是怎樣?真的會有……?那一天來到 真的是到了?那結果…之後…後來…回顧你過去多少時間停在山頂峰上享受?多的不是 往前停下往前歇息往前坐坐 再往前。總好像完了 下個來 完了 下個又來
生於索求 不斷索求,期待令人衝斥希望,讓你走出窗外 你真的會為離出了而慶賀?
這自由、這走出、這興奮能為你持續多久?躺下是放鬆 安於思下……樂極生… 鬆到盡頭… 自由的響往 放緃的慾望。
外面的世界 真是美好?真是有無拘無束之地?理想總美好,現實總殘酷。因為現實在行中,理想還在心中。
自由的美好,輕輕揮手就飛翔,你與我都只看見別人在天上飛的一刻,這自由拍翼的背後,走過多少!你總需要勇敢生存 你還是重新向前,自由是享受著痛苦帶出來的創造規劃下體驗到自由。
你要飛得更高!無去到有 有去到好 好去到追 追去到高。你要到那裡去?
不要因為無而想要 要因為有而感恩
感受身邊每個人 帶給你的每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君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0小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起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子習慣整合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你幾歲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跳軌換跑道!關於學習寫CODE這件事  終於在2021年5月底的時候,下定決心要轉換跑道,立志要成功轉職成為網頁工程師,後來開始在網路上查找相關的資訊,思考要如何學習以及入門的時候,搜尋到了AC CAMP,看完了簡介沒兩分鐘馬上決定加入。   其實本身自己也算是完全沒有任何關於寫code的經驗,所以剛開始是加入學期一,發現AC 的課綱
    Thumbnail
    avatar
    邊撸鐵邊學CODE的Doug
    2021-07-24
    船-亞洲號 今天我做了一艘船,她的名字叫做「亞洲號」。這艘船的材料需要色紙、膠帶、雙面膠、一個最小的玩偶、兩個寶特瓶、一個紙盒蓋子和圓點貼紙或有圖案的紙,還有一支長的竹籤。我覺得很好玩,我很久才完成,因為我在想竹籤要怎麼黏在蓋子上,後來我就用電腦上網查關鍵字「美勞」,搜尋結果篩選「船」,就可以看到船的做法說明。
    Thumbnail
    avatar
    Ryan
    2021-07-06
    跳 by朱德庸我想, "滿足",只要懂的知足,一切都會變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4-03
    跳石子檢討了一下,覺得不可以用舊作搪塞,所以分享一個在墨爾本YHA的經驗... 當天,我差點沒有路到我的床。一開門真的很可怕,好像剛被轟炸過,整個房間沒有立足之地,我用腳踢開了幾件衣服之後,勉強有地方可以開櫃子放行李。 室友是一個愛爾蘭打工度假女生,第二天她跟我打招呼時說抱歉,但她真的很累。所以,道歉過後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Ho
    2021-03-03
    船靠岸時船靠岸時 島上已經說笑得開滿花語 土人扛來了火亮亮烤乳豬 豬肚子盛滿了龍蝦肉等等菜蔬鮮果 大伙開始吃著溫情嚼著趣事 直到夜鶯銜來夜幕 太陽漸漸冷卻於灰燼 海灘篝火爆裂出流星 一曲曲浪高 唱和著空闊風潮 樹影勾來月光 草葉沙沙地伴奏 灌木叢輕輕腰擺節拍 鯨魚噴水歡呼 海豚咯咯笑得飛起 也許什麼事情
    avatar
    李四郎
    2021-01-18
    那時,我畢了業,那時,妳十五歲,妳也畢了業。
    Thumbnail
    avatar
    茶室叮叮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