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本就乏味,但跑起來就有風。

讀到這句話,我非常喜歡,生活的體悟大都各自不同。每天二十四小時,大家的安排都不太一樣。

小時候,我對長大的幻想就是牽著孩子去公園溜滑梯,對我來說那就是美好生活的想望。終於在今年,我實現了我小時候的夢想。昨天放學,天氣很暖和,我和小孩一起盪鞦韆、玩滑梯、跑步。他笑得好開心,我也好喜悅!

晚上他告訴我他好喜歡我跟他一起玩的時光,他很愛我,因為我都會陪著他。他不知道,我更愛他,是他幫我完成了心中的小小夢想。

我與他追逐時,他跑起來的樣子,風吹過頭髮的模樣,邊跑邊回頭看我的帥氣,我好都好喜歡。

因為他,我也開始向前奔跑起來,原本平凡的一天,突然有了不同的色彩,那是風的顏色吧,不用加速,慢慢跑起來,為生活上色!

136會員
241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