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4/23 弄丟給kemo的信後第一篇關於他的日記。
現在是下午3:44,早上10點睡醒睜開眼時耳朵才聽下窗外的大雨,每每這樣在臺北的雨都會讓我想起第一次和你散步那天,也許你已經忘了、也許當時你正在呼呼大睡又或許是不想太在意這樣的午後雷陣雨,但那天我一人從大直,當時你暫時的住所,回到自己家的路上,站在民權西路上某個十字路口的公車站牌下就這樣看著瞬間將落下的大雨,那是第一次覺得下雨真好,不顧剛才曬乾的白色背心上消失了太陽的味道,只想要傳一封訊息和你說道彷彿自己在城市中游泳。
雖然常常對著kemo這個名字生氣,氣他為什麼不再來臺北找我、氣著我們城市之間的距離,但又氣,氣自己看不見自己,但不想遺忘這個名字和代表的一切,我唯一擁有的就是僅存的記憶片段、幾句話、幾張照片還有一點點咬字的形狀,如果可以不要再失去這些一點點組合起來的你,我好像又可以找回一些自己。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kemo2021/04/23 弄丟給kemo的信後第一篇關於他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popodan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