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君彷彿深陷泥沼,縱使掙扎也難脫身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4月9日,天氣陰冷多雨,大地披上了濕冷的外衣。我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不禁讓我內心湧起一股淡淡的悲傷。

raw-image


回想起四年前的今天,那是我們相遇的日子。那天天氣也同樣陰雨綿綿,但是當我獨自一人在公園的小徑上漫步時,卻意外遇到了你。我們的眼神在空中相遇,那一刻我的心臟猛地跳動了一下,彷彿靜止已久的時間開始重新流動。你轉過頭朝我燦爛一笑,我頓時覺得整個世界都在發光。


我們就這樣在雨中相遇,相知相惜,從此再也無法割捨彼此。我們攜手在蒼涼的雨中散步,聊著天聊到深夜,彼此凝視著對方的眸子,仿佛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那時的我們就像是註定要在一起的天生一對,像是兩顆注定要相依相偎的星星。


可是,如今我們卻身在天涯海角,不知何時才能重逢。每當想起你,我的內心就像被雨水浸透一般,冰冷而痛徹心扉。我仰望天空,凝視著熟悉的金牛座星星,彷彿能感受到你也正凝望著同一片星空。我忍不住用筆墨寫下了這首小詩:

raw-image


花瓣落地化成淚, 剪不斷,理還亂。

春風飄逝帶寂寥, 回眸望君影綿綿。

情濃似霧氤氳心, 思君日夜無休歇。

盼君早歸心止渴, 共渡此生雨輕歇。


我多麼希望有朝一日,我們能夠再次相聚在這陰冷的雨中,感受四年前那份刻骨銘心的相遇。我期盼著與你重逢的那一天,期待我們的愛情能夠像金牛座的恆星一般,永不熄滅。


4月9日的思念,濃重如同冬日的霧氣。

raw-image


暮春時節,惆悵肆意。

思君如醉,夜夜無寐。

望斷天涯路,淚眼朦朧。

雨絲飄零,凄凄洒在香雲中。

憑欄遙望,那熟悉的金牛星輝。

回憶四年前,相約花樹下。

手牽手漫步,眼眸相望如飛蛾撲火。

那刻心如擂鼓,難忘至今。

如今你在天涯,我在此地。

涓涓細雨,滴滴敲在我心上。

風雨飄搖,萬籟俱寂。

獨立窗前,淚漣漣落下。

寒春之夜,誰懂我的離愁別緒?

思君彷彿深陷泥沼,縱使掙扎也難脫身。

此時此夜,滿懷相思,無人可問。

只有那冷冽的春寒,伴我渡過漫長的夜。

92會員
381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