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神》濟公-手繪Q版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濟公 》喜好誦經打坐,不戒酒肉,語言詼諧,穿著破衣破帽,手持破扇,瘋瘋顛顛,在我的印象中,衪是打破眾多清規﹑自由自在的神;
.
在我的少女時期,正好是神怪那一類的戲劇盛行之時,雖然有些劇情已記不清,但大概的設定是有的.
.
我喜歡的陳子強是個童星,以前就演過《大小濟公 》再來就是周星馳演的《濟公 》不過周星馳的我只有看片段,後來有看到沒字幕的,我就暫時放棄了.(沒字幕我聽不出來他們在說什麼)
.
原本這格貼圖是要畫大笑的彌勒佛,可惜就是因為是佛袓/和尚類的被退了,但我需要一個這樣的神明,很自然就想到了濟公,我並不是一開始沒想到他,只是覺得,彌勒佛和濟公,看起來濟公會比較難畫,就選了彌勒佛……
.
我創作是,能用最快的時間完成,或最少的線條完成這個原則.(所以我女兒都說我有時真的很會偷吃步還是懶,主要是我要做的後面一堆,我都必須節省我的時間,我是不會亂畫,但我會看我能畫成功去選擇.)
.
這次的神明,全都和我以前愛畫的圖都不一樣,而我不是只要畫就好,我還希望畫的好看.
.
投《濟公 》時,我還是有擔心不過審的,所以帽子上我用注音……就不寫佛字了.(心累啊我)因為沒過,我又要去找其他的神仙,我都列出了一堆的神仙譜,可惜我認識的不是畫了沒過,就是大多數都好陌生.
.
我畫的出來的神,至少是我都有一定的認識,我不希望自己畫的東西,是完全陌生的神袛.
因為LINE的標準實在是難以捉摸,而我這個人最討厭猜,最後幸好過了,不然我還得去找,有什麼神明很愛笑的.
畫完時,一看圖,真像我一個詩社的朋友蔡宗榮,那個FU真的有夠像的像.好有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