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神》唐三藏-手繪Q版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唐三藏》之退圖三張.
是取自西遊記的一角;孫悟空等人的師父,其原型是唐代的玄奘法師。我頂喜歡這個故事的,我喜歡的神明,會因為我看到的劇而影響.
因為張衛健96年TVBS-G演出的《西遊記》在我高職那時看到這部作品,迷上了盤絲洞的蜘蛛精,也因此喜歡上了蜘蛛.(好像有點奇怪,但事實就是,只要我日後看到蜘蛛,就產生了移情的好感.).
會想畫是因為火冒三藏,哈哈,這個梗太可愛了.(只是就沒過了,和尚和佛祖必退)地藏王是後來我由唐三藏的樣式再畫出的一個小Q神.(一樣被退)
反正可可愛愛,就算是退圖,還是有不少人喜歡。
點我連結《小Q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