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神《九天玄女》手繪Q版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天玄女》被退貼圖
古代傳說為西王母部下,人頭鳥身的女神,相傳法力無邊,精通兵法,還能引起地震,曾幫助黃帝擊敗蚩尤.

但我看到鳥身,我就第一個想到,我不想畫鳥啊~鳥羽好難畫啊!
然後我又去找了些典故,終於在看見在《水滸傳》(第四十一回 還道村受三卷天書 宋公明遇九天玄女)中寫道,宋江被官兵追趕,躲於九天玄女廟而獲救,並從玄女處獲得三卷兵書。其中描寫出了九天玄女的相貌,可見九天玄女已從人首鳥身的形象完全蛻變成了一位擁有絕世美貌的女神。

由典故可知,九天玄女是一名女戰神,總之我是這樣認知的啦,我家後山有一間九天玄女廟,然後我看到她的法器有葫蘆﹑拂塵﹑還有劍.通常這時我就在著墨哪個好畫.當然是葫蘆還有劍啊,那種一堆毛還是鳥羽,一看見光想要表現他很多很柔順,那個漸層色我立馬就跳過.

衪的對白我設計[出來面對]或是[打贏的說話].
----------------
九天玄女在第二次送件依舊被退(第一次全部貼圖都退)我反而意外了,你退我菩薩還是佛袓我都認了,LINE審核員,我畫成這樣,你們知道九天玄女是誰喔~所以後來,我就畫了別的神明.
https://line.me/S/sticker/1676717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