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神《孫悟空》手繪Q圖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Q神《孫悟空》
孫悟空,在《西遊記》是一隻法力高強的石猴,在這取景自被壓在五指山下。
神明何時會說「我錯了?」

在此之前,我有去找愛哭、知錯的神,但沒找到適合的神明,也覺得神明都神通廣大的,不太會做錯事,神明的神格要結合現代的構想,我希望找到更好的神明代言。

然後我想到悟空被壓在山下,多少也改了些性子,可能開始了解自己過去的錯誤,就決定了這一幕的貼圖,而山我改成如來佛的五指成山,半小時後畫完了。

妞:「妳的五指山好奇怪,說不出的怪。」
我:「禿山太難畫了,你想想寸草不生,又要靠我不可靠的色弱去弄山了,而且我看有人畫圖也是有長草呀,不見得山一定要禿。」
妞:「也是,好吧。」
到了孝那裡……
孝:「妳這哪是五指山?這是佛手瓜/果吧~」然後一陣大笑。
我:「什麼佛手瓜/果啦,才不是。」
被這樣講了,結果我還是就偷偷去查佛手果長的樣子。
「拷悲,還真像。」查了之後,越看越像。
佛手瓜就佛手瓜吧,反正本來就是如來佛的手。(佛手瓜/果~圖放留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