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神》觀世音菩薩 Q版 手繪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世音菩薩》退圖七張含主圖
傳說觀世音菩薩本為男身,為了化解封建時代,婦女的困苦還有卑微的社會地位,便化身女性下降塵世,以達到傳道解厄,是民間眾多人的信仰之一。
傳聞八七水災觀音曾顯象,那張照片我從小就聽這故事到大,在我過去的查詢,有一說這張顯出觀音像的照片是翻拍19世紀日籍畫家原田直次郎原作《騎龍觀音》油畫之攝影作品。
或許是如此,但民間還是深信不移,或許心的寄託使然,也可能相信比較幸福。
而在我心中,眾神衪們都是善的指標,雖然我本身對神佛的相信並不濃厚,但我認為,善在心中,神佛就在心中,不需千里迢迢,只要把持心中的良善即可。

會畫這貼圖是年初的接案,就是要「觀世音菩薩Q版」,當時我畫了幾款給對方選擇,所以上星期就丟搞想弄個神貼圖,但張數不夠呀,我基本上都希望可以畫到40張,畢竟自己要花錢買,而我買還要包妞妞綸綸和孝的,我喜歡CP值高的本質,不可能8張就上架啊,所以開始加其他的神明。(貼圖可選張數繪製:8/16/24/32/40)
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觀世音菩薩會全部被退圖……此款主角就這樣被退了,不過,也還好,可惜是可惜,但是卻畫了跟以往不同挑戰的神明,再溫習一下衪們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