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觀世音。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目中最美麗、優雅、智慧、溫柔集於一身的女神!
農曆二月十九日誕辰
生日快樂!聖誕千秋!
(我在糾結到底要打男神還是女神)
普遍台灣信仰是稱「觀音娘」但正史上是.....................................
不管!就是女神~女神女神女神女神!!!
(感謝電腦最後的記憶體跟我快不支的體力)
感謝觀音娘娘對眾生的大愛大慈大悲!合十。

#我腦袋已經當機
#插圖 #畫圖 #插畫 #畫畫 #繪圖 #繪 #繪畫 #電繪 #人物 #電繪練習 #日常 #電繪圖 #taiwan #drawing #draw #painting #studio #instagram#人設#原創#委托
#神話 #觀音#神話人物#觀世音菩薩
可愛的佛祖
子童
子童
我是一個遊走在幻想與現實的旅人,偶而穿插在現實與不現實的世界裡創作! 有時會看見身處社會的我,有時也會遇見充滿幻想浪漫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我就是子童、子童也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