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們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相識在大學校園的班上…
那年的男孩,給了女孩滿滿被呵護和捧在手心著的感覺…
但他們卻經常有類冷戰的時光…
也許是因為女孩內心的複雜交織…
也可能因為男孩沒去探究女孩的心思…
但這無關對錯成份…
因為他們是友達已上卻戀人未滿。
但男孩對女孩的好卻遠超過一個男友的身份,
常常因為女孩的一句話…
男孩盡可能的去完成,
男孩是身兼數個打工職的大學生,
空閒時間很少,
但他卻總能挪出時間和女孩完成想完成的事情…
情人節前夕,女孩和男孩聊天中談論到了項鍊…
情人節那天,男孩的朋友拿了一個禮物袋到女孩宿舍樓下…
袋子裡正是他們討論中的項鍊…
平常…他陪她課後複習,他陪她在街巷裡穿梭…
帶著她去面試,接她下班…
帶著她的小動物去就醫,去埋葬…
最令女孩難忘的是那句:「我想看日出。」
那夜有兩份工的男孩,並沒有拒絕,更不覺得是天方夜譚…
他很快的回答了女孩:「我大概深夜三點左右過來接你,你先睡一會」
女孩很詫異但同時也很感動…因為他毫無猶豫的答應了…
那夜他們直奔山頂,如願的看到了日出的美…
男孩突然抱了女孩…女孩沒有直接拒絕…但卻稍稍挪開了步伐。
在沉默和尷尬中下了山…
男孩曾經對女孩說:「要找到一個願意因為你一句話而不顧一切去做的,或許我不是唯一一個,但卻一定是其中一個,我想你的男朋友也不一定能做的到。」
女孩想對男孩說:「謝謝曾經給予的幸福呵護,這一切將會是一輩子。」
他們各自結了婚,卻不見彼此真擁有幸福…
男孩和女孩可惜嗎?我想不盡然。
因為男女間的情感…婚姻不是最美的完整;
停在最美的時刻,心刻著的就是最完美的彼此。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動動手幫我按個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