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門後的那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扇門,
那扇門後的你,你是否了解過?
是否你遺忘了那門後的你?
獨留他一個在那深處的黑洞中?
有多久?你沒有去關切過自己?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和訴求?
太多外在環境的因素,
讓我們忙碌到忘了自己,
總是以為面前所有即是所求,
卻總忘了身旁與身後,
待等到端上眼前才驚已忘卻?
待轉過念才發現已有多久忘了關切?
突然的升上了無助與落寞的自我,
忘了有多久沒有輕鬆自如,
也忘了有多久沒有為自己綻放異彩?
突然很想待在一個…
播著輕快柔情的歌曲
坐在一個小沙發
小圓桌上放著
一個小蛋糕和一杯粉色飲品
就這樣背倚著椅
耳入著歌
看著眼前的美
放鬆心情;記錄柔情…
#時間不停轉動
#生命不斷流逝
#失與得中永不失衡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動動手幫我按個讚♡
你的喜歡是我前進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依賴的專有名詞法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真懂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歷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為你帶來傷害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文字也有空窗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彷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評】《第一次接觸》還記得那個曾經讓你心動的人嗎?《第一次接觸》是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出演的第一部電影,電影名《La Boum》有翻譯《第一次接觸》或是《初吻》,但其實原意指的是派對,那場劇中未成年少年們參加的派對。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吸引我的不是祖母的與少女之間的羈絆、不是父母親之間經歷離異卻又重新找回初衷和解的戲碼、也不是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6-27
    你我心中的那塊骯髒白:厭世正能量我是很厭世,但不代表我不想認真做事,一無是處
    Thumbnail
    avatar
    厭世造型師ILeon
    2021-06-16
    職涯發展別想依賴那個人,還有你必須要有心機心計 | Joyce的職場視界#1001最近看了一些翻譯書,腦海中不斷盤旋發現,多數作者提到想要成功,人生哲學很重要,身為【人】單一個體,一切要為自己負責,你是誰比起你做什麼還重要,做自己的人生設計師,人生皆為自心映照…等。 Joyce曾在公開講座上分享一些觀念: 👉公司/主管並不負責你的履歷表,只有你自己才能負責。 👉公司/主管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1-11
    [電影推薦]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 在那個不被認同的年代相信已經有很電影人對這部上映一段時間的熱門電影寫出了自己對他的評價,我也想過既然很多人都寫了,那自己需不需要也寫出一個可能重複性跟大家差不多高的東西?但這平台主要是記錄自己看過的故事與感想,就算很多人都評論過這部電影了,我相信我還是有一些只屬於我自己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11-06
    30歲後的學習力 |5個支持你持續學習的心得最近剛又長了一歲,來到30+1歲,依然不斷思索“成長”這個詞彙的年紀。就來記錄一下自己持續“長大”秘訣。 記錄自己的轉折與成長是很有趣的。成長的成果不會立刻顯化,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有意識的感受,選擇去記錄每天的狀態會是很好的方式。 大概就是知道植物天天都會長大那麼一點點,但每天跟大腦相處的你,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09-20
    【致那位90後周杰倫中國假粉】創作歌手沒有義務負責你的人生——台灣粉絲的20年實際觀察心得我這個人有個原則,就是討厭一個人一定要認真親自去了解過之後,才能真的開罵;因此我完全無法認同,一個從2006年《依然范特西》之後就沒再認真聽過周杰倫的歌、甚至沒有看過任何一場他演唱會的人,可以單單用歌曲的「MV」、用「朋友去參加拼盤演唱會的心得」就在網路上大肆評斷他現在變得有多不堪入目多令你失望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0
    選擇能讓你自由活著的那個。在看完《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之後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花田菜菜子。 沒錯,這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我是一家奇特書店的店長,請讓我從藏有上萬冊書籍的記憶庫中,為當下的您推薦一本最合適的書吧。」對菜菜子來說,不論工作還是嗜好,都和書與書店脫不了關係,和書相關的事,就是他最喜歡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