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故事分享】來自嬰兒時期的分離焦慮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媽媽的羊水,是我們第一個離開的舒適圈
這次的故事,主角正處於即將在學業上邁原來入新的人生階段,準備要離巢的狀態,但個案卻反映他已經連續三天沒來由得持續哭泣,而且會持續的想到家人的離世,但明明他的家人都還健在。這讓他感到很困惑,並且也會持續的悲傷哭泣感到困擾,因此前來尋找天使的能量協助。
與個案的能量場剛連結時,我很明確的感受到個案的心有所凹陷和破損,像是心被挖走了一塊肉一樣空洞,伴隨著很強烈的悲傷情緒很想哭泣。招喚了本次前來最完美療癒的天使,當天使的能量進入並且包覆著我們時,我看見了如同夕陽一般澄黃的能量,非常溫暖,同時又有蛋黃一般的滋養品質。原來是大天使加百列,這次祂出現的形象跟以往我所熟悉的淨白光,充滿洗滌的能能量相當不同,加百列不僅是水元素的天使,同時祂也是羊水,分娩,撫育新生兒有關的天使,所以加百列也被稱之為孕育天使。
療癒的初期,加百列請我將能量集中在臍輪,正當我感到困惑之時,便看見一個嬰孩在媽媽肚子裡面的形象,他感到充滿安全感,臉上也掛著一抹微笑,時間轉到他即將來到這個世界,嬰兒時期離開母親溫暖的羊水,並且要剪掉生存滋養的臍帶,這讓寶寶感到恐懼和害怕,而產生分離焦慮,也引發了寶寶對於斷掉臍帶之後的生存恐懼。而這個寶寶就是個案的靈魂記憶,這次即將面臨的離家,喚醒了個案嬰兒時期對於離開舒適圈的抗拒。我感受到加百列將個案寶寶抱起,深深的呵護,在加百列持續唱頌天使詩歌祝福的同時,轉眼變成了聖母瑪利亞抱著個案寶寶,聖母帶給嬰孩許多母性的慈愛和照顧,讓個案重拾安全感,看見躁動的嬰兒慢慢的安睡在聖母的懷抱之中。接著加百列持續療癒個案心輪,幫個案灌注了很多信心和鼓勵,個案的原始靈魂是很開心來到這個世界離開舒適圈的,只是被小我習慣安逸所壓抑而忘卻期待展望的動力。
個案的靈魂也是深知唯有持續的前進,才能有更高層次的拓展,這次的療癒幫助個案修護了深埋在細胞之中沒有辦法好好處理的孩童記憶,同時加百列也提醒個案,不要擔心離開了家裡就會斷了與家人之間的關係線,其實人與人之間都有一條關係思線的串聯,若是希望更強化家人之間的關係線,可以透過行動來傳達對在家的在乎,會讓個案心中更踏實...
療癒最後的畫面,我看見個案安心睡在一個非常細緻柔軟的金橙色毛毯之中,非常有安全的被包覆著,而原本心中被挖去的洞不再存在,心理暖洋洋的,非常滿足。
天使的能量便漸漸散去,完成了這次的療癒。
個案回饋:
個案說這次的療癒明顯比上次更容易靜下心來,做完靈氣能量的補充後,心情案定很多,在療癒過程也因為很舒服放鬆而睡著了。在給完個案天使訊息之後,他驚呼不可思議,感到很神奇,因為他確實很在乎他的家人,卻也很少向家人表達...非常謝謝天使給的建議,讓他知道自己原來是這麼的在乎他的家人,並且知道該怎麼去照顧自己內心的感受。
後記:
透過這位個案的親身經歷,讓我了解原來靈魂的記憶真的深植在我們的細胞當中,在類似的情境會被誘發,或許在過去事件發生時,沒能被好好處理而讓這個創傷持續保留至今。謝謝天使的療癒,讓潛藏在記憶深處的害怕與不安全感,得以被好好的對待和療癒。祝福個案在人生新的階段能夠展翅遙遊,享受新的人生旅程!
采采靈療師
采采靈療師
天使的靈魂原型 為了幫助更多迷失靈魂取回自己內在力量而來到地球 持續抱持學習,以及來到地球的各種體驗探索 擅長使用天使能量為靈魂與地球送光 如果你也對靈性成長有興趣 歡迎一起成為天使在地球的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