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2)-愛會留下

紀錄守護者們用個案能理解的方式傳遞了這份愛與更高的視角讓她坦然接納前世所做的一切都不是枉然,那些愛都會留下,也許有許多當下看不見的改變,但最終都會因愛而串連在一起。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10
〈現場解讀〉
阿卡西紀錄解讀不僅是傳遞訊息,最重要的是承載在訊息中那股純淨的療癒能量,足以消融轉化深層的情緒與創傷,並重新改寫我們的能量網格,使我們逐漸活出在紀錄中收到的訊息所帶來的模樣。
今天的個案讓我的內在有好多感動,她原本報名現場解讀後,又開始猶豫不決,這一切都與今天的解讀串連在一起。
當我開啟紀錄後,我看見一個廢棄教堂屋頂破洞,照射進一道光束,接著看到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模樣,個案站在其中,有種在探尋什麼的感覺,整體有種靜謐且神聖的獨處時光。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妳已經走到門前,已經明瞭妳
所想探尋的是什麼,為何還要站在門前躊躇不前呢?
推開這扇門,並不會使妳所經歷的一切崩塌,而是一個靈魂覺醒的時刻。(一道光之門呈現在眼前)。
當妳決定前行,妳的內在會產生一股激昂、悸動,縱然妳的頭腦無法理解,但妳的心會知曉,祂回來了。
親愛的孩子,勇氣不是由外界鼓舞而產生的,它源自於妳內在對愛的渴望,因為想更加接近愛,而萌生了名為勇氣的羽翼。
親愛的孩子,放下擔憂,推開妳一直猶豫許久的門扉吧!
愛(祂、造物主)正在召喚妳。」
當這段訊息傳遞給個案時,個案感覺很想哭,被觸動,也與她今天來到這裡想詢問的問題相關聯。
她說她學習過很多身心靈,也學了很久,但就是一直有種恐懼讓她跨不出那道門檻,不敢推開早已知道的那扇門。
於是,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們關於她這個恐懼的根源是什麼?
解讀阿卡西紀錄到現在,幾乎沒有收到關於前世的訊息,但在這一刻,浮現在我腦海中的便是這個根源與前世有關,感覺到個案前世曾經因為從事靈性工作而被迫害、背叛。
我們在紀錄守護者們溫柔的引領下,去感受這前世的情緒,挖掘出她對誠實說出而後悔,對那些迫害的人感到仇恨,對背叛感到傷透了心。
因為這些刻畫靈魂的傷痕而讓此生的她在探索靈性的道路上始終有著深層的恐懼與拉扯。
我們請求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協助我們去療癒及釋放這些過往故事的痛苦與悲傷,並讓我們看見該學習的是什麼?
紀錄守護者們讓我看見個案因為被這些恐懼和憤怒蒙蔽了雙眼,而沒有餘力意識到那些她曾經運用靈性知識與力量守護的人們的愛一直都在她的身旁,對她充滿感謝。
我們也學會了要保護自己,放下救世主情節,讓真正值得我們去愛與保護的人們分享我們的愛。
在引導的最後,我們讓前世獲得的寬恕與愛的理解整合到這個當下。
個案在結束這段療癒冥想後,感覺到許多情緒和原本深層的阻力被釋放了,感覺輕鬆起來。
而且她也確實在阿卡西紀錄的場域中,她想起了曾經看過的一部電影,描述謢一個小男孩因為學校課題而幫助三個人,並讓這三個人再幫助三個人。
起初,小男孩看見他幫助的三個人沒有什麼改變。
但電影最後,小男孩過世了,他幫助過的三個人以及他們持續傳遞下去而接受幫助的人們都來到他家為他點燃蠟燭,感謝與弔念他。
紀錄守護者們用個案能理解的方式傳遞了這份愛與更高的視角讓她坦然接納前世所做的一切都不是枉然,那些愛都會留下,也許有許多當下看不見的改變,但最終都會因愛而串連在一起。
接著,紀錄守護者催促她該試著去服務他人了!
她需要累積這些服務人的經驗去支持她的靈性旅程,也要學習信任自己的內在智慧與直覺的引領,放下自我批判與侷限的視角。
最後,個案也談到先前因為疫情關係比較少上實體課程,她其實是開心的,因為不用接觸人,但這時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她,這是一種逃避心態,她會在這種狀態中發現自己真正想探尋的總差那麼一步。
她也認同紀錄守護者們的提醒,因為她原本也希望是在線上參加這次的阿卡西紀錄解讀,但這次她聽從內在的聲音,決定來一次面對面的解讀,雖然過程仍舊有許多遲疑,但最終她來到了這裡,在解讀後獲得了巨大且寶貴的體會,鬆動了長期困擾著自己的恐懼。
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她,她會再一次被靈性世界吸引,是因為她的靈魂明瞭愛總能包容與療癒那些創傷,而且她也非常想將這些愛擴展出去,而選擇在這世再次踏上靈性旅程。
非常感謝這位個案帶給我寶貴的服務經驗,感謝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總用愛引領著我去服務,雖然我仍不時會有些擔憂,怕自己做不好,但祂們依然耐心且溫柔的指導我前進。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差點忘了今天預約了現場的阿卡西解讀,又剛巧還有牙科預約,頭腦一直想著是不是該改期其中一項。
內在卻是明白兩廂並不衝突,順著內心的指引,不讓頭腦做主,到達時,時間剛剛好。
煌語開啟進入阿卡西的場域時,我感覺到臉跟手都刺刺麻麻的,彷彿電流通過的臉部按摩。
聽完煌語傳達的開場白時,超想哭的。
我的確是站在門前,怎麼都不願推開那扇門,回想這些年的經歷、點點滴滴,學習各式各樣的法門,總是在臨門一腳的時候,莫名的放棄了。
怎麼也不願意再多跨一步,彷彿前方有洪水猛獸般的恐懼著,而讓自己找各種理由放棄全部。
詢問完後,煌語在引領中帶我一起回到那個阻礙我往前走的前世,去感受那時的心境與感覺。
很多很多的悲傷與痛苦在那時候,甚至悲痛到對自己許下再也不准來生的自己碰觸靈性世界,因為會遭受巨大的傷害,不可以!!
也因此,我明白了為何總是臨門一腳就放棄。
即使是書寫詢問,也總是有千斤重擔壓在心上,不讓自己再進一步去看見真相,總是自我阻擋的原因。
煌語請祂們帶我去釋放與看見那些曾經受過我協助的人們其實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沈浸在被背叛的諸多負面情緒中,看不見任何人,也感受不到任何給我的愛。
祂們帶我去感受到那份滿滿巨大的愛與感謝。
我在心底默默的擁抱著那個傷痕累累、委屈滿腹,守護了所有人、卻忘了設立界線、保護自己的自己。
也將那個被祂們療癒好,感受到愛的自己帶回來與現在的自己合一。
在此刻,我懂得了合一的真諦。
原來,真相從來不在外面,在自己的心。
最後祂們給我的話
妳是神聖、美麗、自由的
妳來自亞特蘭提斯
手作、療癒都在我的內心,向內探詢會找到真正的自己
經過煌語的解讀,手作不見得是現在市面上的解釋
霎那間,我似乎有點懂了!
看到前世的她,很美麗的長髮幾近落地
在此,祂們給的訊息,要我活出我名字的特質。
哈哈,我還是有點不自信,但我知道有一天會做到的。
很多很多的感動與收穫!
尤其煌語在靈感的指引中,與我分享他對於信任與臣服的過程,鼓勵我要開始去服務。
果然,祂們怕我又賴皮,直走右轉,立馬送來9999
哈哈哈
好!我會努力
很感謝今天的解讀,讓我拾回我的力量、打開心結,真的很感恩。
煌語的聲音,在傳遞每一句問候時,都深深的烙印在心上,深深的感動與收穫滿滿。
感謝上天完美的安排,感謝我始終沒有因恐懼而放棄,謝謝我願意走出家門,謝謝煌語細膩又溫暖人心的傳遞、分享與解讀。
完美的詮釋他的所見與感受,深深被觸動到內心深處與共鳴。
因著這份溫暖,也讓我能夠安心而坦然面對自己。
謝謝你、我愛你(祢)❤️❤️❤️❤️❤️❤️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4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無條件的愛》宇宙的愛沒有量度,沒有刻度,因為他只有一種,他涵括所有。孩子,所有的狹隘和痛苦,都是要讓你感覺有差別的愛。當你感受到這些有差別的愛之後,你就能夠明白什麼叫做無條件的愛。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1-12
【阿卡西紀錄39—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愛情》當你夠成熟時,即便你摘下一顆青果子,你都能懂得品嚐一顆青果子獨特的滋味,你會用你成熟的心靈去感受那股酸的讓你眼淚直流的真實感,你會帶著喜悅的心去感謝自己,因為活著,所以能如此感受著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2-01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