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口語的方式解釋"天使靈氣療癒"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被大天使拉斐爾感召之下而學習天使靈氣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多有了
天使靈氣帶給我的感動和收穫很多...
也在我服務個案的過程中讓我看見許多不一樣『愛的形式』
慢慢地一路走到現在,也開始要開天使靈氣的課程,想透過累積下來的經驗,用更口語簡單的方式描述何為天使靈氣,讓更多有興趣的人得以了解。
天使是什麼?
對於天使的解釋有很多,但我喜歡最簡單的描述『天上的傳訊使者』。
天使是代替宇宙的源頭來傳送愛與智慧的話語,靈魂們選擇來到地球創造和學習各種體驗,在這些體驗之中難免有所碰撞和挫折,從圓滿的光球意識變成缺損不完全的靈魂狀態,進而造成出許多思想層面的匱乏及不自愛(不相信自己是被無條件所愛著的)。
天使是宇宙源頭的分支與面向,帶著無條件之愛的光與能量,前來喚醒和修護破損的靈魂,協助修復收回靈魂碎片。這些靈魂碎片可能因為各種原因而產生,在我過往服務的經驗當中,從兒時被拒絕而受傷的內在小孩、就學時期被同儕霸凌的心碎,目睹兒從父母經驗之中習得的遺棄感,還有因為前世記憶殘留不敢散發內在天賦光芒的恐懼...。
天使會帶領療癒師去尋找出個案目前面對議題的根源,協助修復源頭信念,當初始意念改變時,行動也會跟著變得不同,這也呼應著「信念創造實像」。透過天使的指引,也會帶領著靈魂用更高的視野理解遇到的這些課題,是為了帶給靈魂什麼樣的學習與體悟。
每一次的療癒都是獨一無二
天使會針對個案當前的情況給予最適合的協助,這也是天使靈氣為什麼這麼特別的原因。
要學會去放下自身的期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造成眼前這位這案的信念源頭因素是什麼,這也是我在個案服務之中,天使帶給我深刻的學習。人類大腦所能夠理解和思考的是目前地球肉身所能夠以體悟的三維度世界體驗(立體世界),所以若要成為天使光之管道的療癒師,要學習放下三維度的思考模式和見解。天使療癒的層面是穿越時間與空間,會回到個案過去的靈魂記憶之中去協助,已經超越人類大腦所可以理解的範圍。
靈氣是什麼?
我一樣會用最簡單的方式陳述,試著不複雜的敘說:靈氣=能量。
許多的能量療癒師會描述靈氣是多麼偉大,但其實靈氣很簡單,祂就是一種能量。
這個世界萬物都是具有能量的,因為萬物都是一種頻率,人類也有能量,當我們能夠良好休息時,自體就有修復機制。這也是為什麼聽音樂或是接觸大自然會有壓力釋放和心靈充電的感受,那是因為你的靈魂與這些帶有能量的萬物所共振調頻。
天使靈氣顧名思義,就是這股能量來自於天使,當你使用天使靈氣或者接收天使靈氣時,便是在與天使的頻率共振,達到靈魂波頻的校準,這也是為什麼做完天使靈氣會有種放鬆和修復的原因,因為天使是高振動頻率的光波意識存在。
每次前來療癒的天使都是最完美療癒的天使,是因為你需要什麼要能量的調頻,便會有相對應的天使前來療育,幫助能量波頻共振。正如前面說的,天使是神的延伸面向,所以有許多不同能量特質的波頻可以協助校準,舉例來說就像是音叉能協助聲音校準一樣。
學習天使靈氣需要具備什麼資格
許多人都覺得學習天使靈氣療育是不是需要有靈通力,或者會擔心自己沒有感覺,看不到畫面。
這些心情我也都曾經歷體會過,我也會擔心自己沒有接收訊息的能力。其實學習天使靈氣就是讓自己成為天使光源的管道,讓自己成為這道光的振動去給予能量,畫面、資訊、任何的靈通力都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在成為天使能量的管道時,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好好地將能量與接受者個靈魂調頻與共振,協助對方補充光以及對自己無條件之愛的能量。
當我們放下這些期待,能夠全然的沉浸在天使光的波頻之中,傳送者變成了一個通透的管道,你便能與天使有所共鳴,接受到天使正在為接收者所作的能量協助,進而得到當前所需要知道的資訊。
這也是為什麼天使靈氣療癒不著重靈通力,而是能量的給予。
活在地球,我們太過在乎實質的資訊去應證,彷彿看不到、摸不見這個東西便不存在,事實上人類肉體的感官是如此的粗糙與有限。正如紫外線這些光波也是存在,但人類的眼睛卻沒有辦法接收到,這也是天使要提醒我們,放下三維度地球的視角,學習用心體會,當你願意放下使用肉身感官的執著時,你的靈魂感官才能變得越來越敏銳,進而感受到這些超越物質的能量。
重要的是那份給予自己無條件之愛的心
天使告訴我:所有的意念起源都是與愛有關。
起初我不以為意,認為怎麼可能所有原因最終都要歸類到不夠愛自己,或是認為自己不被愛而引發的負向意念,我就不相信物質因素也是因為不被愛。
但在我長期服務個案的經驗當中,確實讓我看見許多形形色色的匱乏或者不自信,都是靈魂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忘記自己就是能夠給予愛的最大力量,而不斷向外求取他人的愛,或者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而不斷將自己的愛所付出,當外在世界無法給予期盼的回應時,便覺得自己是不值得被愛/不配得愛,而不斷的產生負向信念的迴圈。
天使是前來教導地球靈魂們,喚醒大家對自己無條件之愛的導師。讓大家能夠將愛回到自身,才能知道怎麼看見自己、對待自己,進而尊重自己、珍惜自己,而愛護自己。
如果你都不願意閱讀「如何愛自己」這本使用說明書,你又如何去要求另一個靈魂來愛自己呢?
對自己無條件的愛,並非總是給予,我們也需要學習拒絕,知道每個人的靈魂界線在哪裡,才能夠學會用舒服自在的距離跟他人以及這個世界萬物相處。
一個不懂得拒絕得靈魂,並不是擁有無條件的愛,而是不知惜自己的能量,任由靈魂被奪取與浩劫。懂得自愛的靈魂是相當珍重自己的力量,因為唯有珍視這些力量,你才知道如何善用這些能量應用在最好的天賦發揮。
最後祝福所有的人間天使,都能活出靈魂最精采的本色!
  • 2021年度天使靈氣課程,更多課程資訊請點選預約-天使靈氣課程報名
  • 初階 11/27-28 假日梯次;11/29-30 平日梯次
    12/11-12 假日梯次;12/13-14 平日梯次
采采靈療師
采采靈療師
天使的靈魂原型 為了幫助更多迷失靈魂取回自己內在力量而來到地球 持續抱持學習,以及來到地球的各種體驗探索 擅長使用天使能量為靈魂與地球送光 如果你也對靈性成長有興趣 歡迎一起成為天使在地球的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