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眼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看一眼
親愛的你的容顏
我不是你的天
我只想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如此渺小的心願
此生不知可否實現
過去的那個自己已然消逝不見
如何能再見你一面
隨著長針的腳步滑過一圈又一圈
過往的回憶歷歷在前
如此燦爛斑斕
使我沉浸其中裹足不前
這三年
沒有一天
不停止我對你的思念
常常幻想你仍坐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共進晚餐
一邊細嚼慢嚥
一邊欣賞影片
從黃帝聊到民國年間
從孔孟李白聊到摩爾莊園
從機械工程聊到空軍訓練
從太平盛世聊到烽火連天
那些無數個疲憊的夜晚
有了你相伴
使冬日的湖面
透進些許光線
近日裡試圖在夢裡尋你千遍
一轉眼
才發現
你 已然走遠
遠到我無法走到你跟前
假裝不經意地說聲 好久不見

支持作者
薩恩迪耶Sunday
薩恩迪耶Sunday
我們都是自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