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1 | Podcast 2.0的開場白:插畫生活與我

2021/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插畫生活的Podcast要重新出發、推出新內容了!
在這集我會跟你聊聊插畫生活背後的故事,我是在什麼樣的機緣下開始做插畫生活,其中獲得的收穫和遇到的瓶頸,後來又為什麼暫停了好幾年。現在要重新出發,未來的方向是什麼?這集可以說是插畫生活Podcast 2.0 的開場白,接下來我會繼續在每一集節目中跟你分享關於創作的大小事。
如果你有任何想要給我的建議,很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寫email給我。
感謝你收聽插畫生活,如果你喜歡這個節目,請給我一點鼓勵,到 Apple Podcast 或是其他你收聽插畫生活的平台,給我五顆星好評和推薦小語,,這會帶給我繼續做插畫生活動力喔!
祝你有個創意滿滿的一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18內容數
人生是一段靈魂在地球的華麗冒險,我在旅程中學習、創造、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