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嗎?《不想只有暗戀你》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書名:你是遲來的歡喜
顧了之
新銳言情作家,行走的少女心,以幽默細膩、暖甜治癒的寫作風格見長,筆下作品時而令人捧腹連連,時而令人淚流滿面。
代表作:《和前男友成了國民CP》《咬定卿卿不放鬆》《與你千般好》《你是我的小甜美》《他怎麼可能喜歡我》等,獨特的文筆使人看了跟著心動,總是能將角色描寫的淋瀝盡致。
內容簡介
許淮頌跟阮喻是高中同學,高中時期的阮喻暗戀許淮頌多年卻直到畢業都沒有告白,八年後的她捲入了一起抄襲案,因此憤而提告,而陪同律師就是許淮頌,兩人卻都裝作不認識。
而阮喻不知道的是,許淮頌其實也在高中時期暗戀她,這段雙向暗戀一直沒被說破。
而許淮頌又是怎麼追的阮喻呢?
阮喻翻著日記本和老手機,而許淮頌把她攬進懷裡:「怎麼又在翻這些陳年記事了?」
阮喻倚著他笑起來:「我在想啊,如果我有一台可以回到過去的時光機,我也許不會告訴十七歲的許淮頌和阮喻他們彼此喜歡,會跟他們說——別著急,你想要的,都在未來等你。」
#高冷悶騷律師╳軟萌網路小說家
#媲美《暗戀·橘生淮南》的青春心動──喚醒所有人的暗戀心事
不想只有暗戀你為顧了之的代表作之一,動人心弦的情節讓人忍不住一直重複翻著。圖為高寶書版-致青春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