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 #大神們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神們一旦喜歡一個人,都是相當堅定啊!
圍棋大神盛景初的“以我所有,如你所願” & 保護女友不受網友無理攻擊
遊戲大神于途的“這個理由不成立,我沒有少” & 捍衛女友不容她被抹黑
都是好樣的,戀愛學習都是學霸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記得你是誰 是我的榮幸對任何人來說,名字是這個世上最動聽的詞彙,也是表達尊重的方式。然而,記住貴賓怎麼稱呼不難,可惜這個好習慣沒能用在同事身上。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1-15
新年新希望,列出我的四大項減法清單,讓你從「我要完成很多事」,變成「我要少做一點事」歲末年終,大家都會列上願望清單,希望達成明年想做的事。今年,我想來點不一樣,列出明年減少要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2-28
【陸劇】你是我的榮耀「不過如果高中的時候,我們就在一起了,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querencia543
2023-11-25
我以為的失去,其實是完整?讀《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書籍名稱:《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  身為人母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了解自己在宇宙中的定位,也重新審視那些原本支撐著我們生命的價值觀。 本書作者為榮格分析師瑪基雅諾,瑪基雅諾從榮格心理學中汲取靈感,透過童話描繪出媽媽們將經歷從天鵝少女到智慧老婦的各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無限小劇場
2023-11-20
(推薦)我真的是渣受 BY 你的榮光 (快穿/系統/狗血/甜)<BL耽美閱讀感想>各種不同「被專愛著的爽感」,甜中帶點酸爽~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09
你是我的榮耀十八、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兔子好逑   每晚熬夜寫信,躊躇滿志,很多期待,以為晶晶看到會很開心! 事與願違,渺無音訊,有道現世報,我總算遭遇當年她盼QQ的苦,她的”再努力一下”,更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我的新口頭禪。    話說,信已從嫦娥一寫到第九封中美航天差距,要是答完火星移民還肉包子打狗,我得開始擬定新戰術...   突見微信捎來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十七、兔所悟兮在敦煌 欲往喬女兮路蒼蒼    無光害、無霧霾、無濕塵、無風暴,四無沙漠夜晚,深邃靜佗,宜外觀夜空、內照罣礙,來敦煌試驗XS-2巡視器,工作壓力雖大,晚上不用加班,天時、地利也叫于途繼續釐清他與晶晶從何來、往哪去。    幫同事用203口徑大傢伙望遠,找月亮上永眠玉兔號。 我想起,當初喬小姐不知施啥魔法,讓自己感嘆年過三十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十六、重拾的光陰    翟亮見于途連日低落," 雖然我不知道你跟棉花發生了甚麼,但你是誰啊! 你咱們途神啊! 你不應該現在這樣子",我沒接腔,送翟亮去機場。 返家沒睡意,站陽台釐清那晚咖啡廳中斷的思緒...  看不到晶晶比想像中煎熬,內心反動派忍不住造次 " 為什麼不自私點、鼓起勇氣去追她? 難道沈凈跟夏晴的函數就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十、天狗吞月 矛盾初起第十章 天狗吞月 矛盾初起   離賽日愈近,愈壓著晶晶單排應付各種狀況,遇上坑爹隊友十連敗,冷眼旁觀,錄像後不假辭色檢討。看她心不在焉跑開,回來後更意氣消沉,以為自己太嚴厲,出口安慰,發現她沮喪係因為體重飆高,掙扎去不去餐廳吃晚餐,心沒在遊戲上。     體重不過增加五斤,如喪考妣實在匪夷所思,害我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九、豈止是朋友第九章 豈止是朋友     一早陸家嘴報到,遊戲裡晶晶首次擊中我,懷疑我手下留情,我氣聲表示同意,她又不相信,既然知道教頭不會放水,何苦明知故問? “ 要是妳一槍都打不中我,才是我的失敗。”  “也是,我的百里守約可是你教的!”  看她𨁽𠿗,我振作精神拿下這局,她又怪電腦系統坑她,被我教育一番,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