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種不同性格的愛情模樣
【戀愛的樣子】
1. 『沉穩溫柔年上』
無意識進入她的世界,一點一點用溫柔填滿,
回過神,已經醉在他的溫柔鄉里。
2. 『溫潤體貼學長』
不說不表示不懂,言語比不上的,
是他用時間感同她所有感受。
3. 『開朗活潑弟弟』
不聒不噪,靜靜和她待在一起,
轉頭便是他的笑容,眼裡滿是她。
4. 『熱烈直球年下』
投出無數個直球,一點一點攻陷,
當她走向他的時候,卻慌了手腳。
5. 『專情浪漫竹馬』
長情,一段情成了一輩子,
耐心溫柔的伴她喜怒哀樂,別無其他。
6. 『慢熱內斂年上』
她能輕易融化他築起抵禦外界的堡壘,
耍賴的時候,無奈一笑放任所有。
7. 『幽默風趣知己』
以獨有的幽默,替她消化情緒,
是風是雨是雷是晴,他能變成她想要的。
【關於情敵】
1. 『沉穩溫柔年上』
輕巧圍繞築起溫厚的牆,
讓妳無暇從溫柔中抬起頭。
情敵?
不存在的。
2. 『溫潤體貼鄰居』
最好的相處是陪伴,
像他安靜的伴你成長。
情敵?
他也能和他慢慢耗。
3. 『開朗活潑弟弟』
沒有比太陽更溫暖的東西了,
除了他奔向你的時候。
情敵?
或許被他的光芒覆蓋了。
4. 『熱烈直球年下』
哪怕有一點不偏向他,
他能在你身旁耍無賴一天。
情敵?
挨一拳吧。
5. 『專情浪漫竹馬』
他總是光明正大,
像他喜歡你。
情敵?
不成威脅。
6. 『慢熱內斂年上』
深情浪漫的眼眸望著自己,
任誰能抵不住臉紅。
情敵?
早被那眸子底下的冷色所懾服。
7. 『幽默風趣知己』
語言是門藝術,
他總是通透卻不明說。
情敵?
說著說著能成哥們。
【你可以但不能】
1. 『沉穩溫柔年上』
可以任性向他鬧脾氣,
但不能背著他哭泣。
「不論原因,只要落淚。」
「每一滴都是我的責任。」
2. 『體貼直接學長』
可以在他保護下躺分上排位,
但不能說對面的小哥哥厲害。
「厲害?」
「好了死了。」
「我厲害還他厲害?」
3. 『開朗活潑弟弟』
可以在家喊他弟弟或寶貝
但不能和其他人介紹他是弟弟
「嫌麻煩的話...」
「下次可以直接說,我是你的。」
4. 『熱烈直球年下』
可以享受他的好身材,
但不能摸完就跑。
「摸一下,親一下。」
「乖。」
5. 『專情浪漫竹馬』
可以看他的手機查他的勤,
但不能不相信他的真心。
「傻嗎, 懷疑我多喜歡你。」
「和懷疑我存不存在有什麼區別。」
6. 『慢熱內斂上司』
可以盡情遨遊世界,
但不能獨自大晚上赴約。
「土耳其的機票訂好了。」
「喝酒?」
「別喝多了,我馬上到。」
7. 『幽默風趣知己』
你可以和他聊各式各樣的話題,
但不能隨意拿分手說笑。
「開玩笑也不行!」
「我也會傷心的。」
 
初次投稿
謝謝看到這裡
祝愉快
一碗小羊肉
一碗小羊肉
分享書籍,寫寫生活,寫寫憧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