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關於戀愛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便條紙寫了又寫,重複梳理對你的思念,
我大膽猜想你也在想我了吧。
資訊爆炸的年代我們活在這世亂,
我卻只想把最好的留給你。
你讓我看見自己的愛。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戀愛是什麼感覺?像是希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
而我們一起等待,一起膜拜這宇宙的安排。
想你是期待、是不怕受傷害、把自己照顧好,
把最好的留給你,一起享受一起感動,
一起讚嘆這個宇宙。
能量交流意識相通,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我們都值得被愛、值得被期待,
你讓我保有理性與感性的一面,
學會愛上自已的一切,我猜想你也是嗎?
一切不是匱乏,不是我們拿愛來逞罰。
期待相遇期待見到你,發現自己拿起手機只想與你聯繫。
靈魂是如何碰撞?是什麼緣分?是什麼巧合讓彼此產生?
那些我們沒想過的腳本,是什麼樣的禮物?是你...
我只想要你。
我會懷疑、會猜忌、但同時又學會相信。
你讓我看見什麼是深信不疑,
反正人生不過這麼一次,
不笑就太可惜。
你的文字散發著性感,空氣瀰漫著你的氣息,
我們自我投射又自我設限,差點忘了宇宙全然的美。
提醒自己把自己拉回自己的世界,
讓自己冷靜,享受這寂靜,沒有誰也沒關係。
當愛滿出來就不再匱乏,不再互相傷害。
時間會證明一切而我不需要著急,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妳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該面對的一切,
妳相信這個世界不容易但也沒那麼恐懼。
妳能看見這一切不過只是假象,
只是這個肉身體驗存在的空間。
想要得到不想失去,
戀愛讓人開始有了得失心。
我冷靜,我靜下心告訴自己強求的不會是好的,
我只要我好好的你也好好的。
而緣分是時間、是空間、是概念,
是說不出來但是又攤在那裡。
沒人教我該怎麼做,得靠自己揣摩、去碰撞去受傷。
終於悟出一點點屬於自己的道理,
想與眾人分享也想與你獨享。
那些好的壞的、美得醜的、都超越了時間,
一切不存在,卻也無法讓人置身外。
也許這就是上天要給我們的。
祂要我學會超越,
別再自我設限。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Peggy'sss
Peggy'sss
書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