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 #一個品牌活動 #兩個反正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我的榮耀
#一個品牌活動兩個反正
晶晶上海參加珠寶品牌活動,于途喬裝晶晶的形象顧問隨行!!
這個活動竟讓兩位顯露各自的自信感跟佔有慾!!
晶晶的"狹隘", 釣出了她的自信感跟佔有慾: 反正都是我的!! 不管于途戴眼鏡多招人, 不管于途的形象顧問著裝多招人,于途整個人都是晶晶的!! 這糖撒德連在一旁的玲姊都難以招架啊~~
于途的"晶粉震撼",釣出了他的自信感跟佔有慾: 反正最後是跟我回家!!
不管男男女女都叫晶晶老婆, 不管伸展台上晶晶多麼耀眼, 晶晶最終都是要跟他回家!!這話說得, 晶晶都來挑釁的撂了一句"跟你回家, 然後呢? 看你翻譯論文啊"!!惹得于途回到天宇之城後卯起來"欺負"晶晶了!!
反正!! 在我眼裡, 兩位是最強CP, CP顏值天花板了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ta Lin
Marta Lin
喜歡看電視劇, 喜歡聽音樂, 喜歡看小說, 喜歡簡單自在的生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