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 #火星移民 #微信視訊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節錄原著小說
------------------------------------------------------------------
晶晶:玲姐说你是透明体质。
  于途:透明?
  于途:我确定光线不能穿透我。
  晶晶:……
  他们搞科研的说话真是……
  晶晶:给你看聊天记录。
  她发了两张聊天记录给于途。
  玲姐:我现在觉得你家于老师混娱乐圈也不会出头了。
  晶晶:凭什么!难道不比所有一线小生帅吗?!
  玲姐:但是他有隐身特效你没发现吗?
  晶晶:O_O啥?
  玲姐:你看之前他天天去你家,一个多月呢,都没被拍到,当然你们一起出去比较少,不被拍还算说得过去吧。可你们在老家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居然没人爆料?
  玲姐:我公关预案都白做了。
  玲姐:寂寞.jpg
  于途点开图片看完。
  晶晶:是有点奇怪哦,我们同学居然没人爆料。
  于途:那天我回去拿你的外套和车钥匙,给每个人发了红包。
  晶晶:(吃惊)你和佩佩怎么都不告诉我!
  晶晶:怪不得你去了挺久的。
  晶晶:= =发了多少红包啊?
  于途:差不多一个月工资?
  晶晶:……
  晶晶:还不如让他们曝料算了!晶晶:你是不是傻啊。
  晶晶:生气.jpg
  于途忍不住笑。
  于途:那以后从聘礼里扣?
  晶晶:……
  晶晶:再见= =
晶晶:才收工看见你留言~~~睡了没~于途:我在写信。
  晶晶:呃,火星移民?
  于途对着信纸拍了个照片发过去。
  乔晶晶看了一会。
  晶晶:于小乔?
  晶晶:……这什么= =
  于途:数据太枯燥,假设有个主角,用她的视角描述,你可能会觉得有趣点?
  晶晶:辛苦了!
  晶晶:所以你就把我们的姓凑一凑?太随意了吧。。。
  于途:火星移民还很遥远,所以主角应该是我们的后代,有叫这个名字的可能性,不算随意。
晶晶:= =
  昨天聘礼今天就后代了……
  晶晶:好好写信不要乱想
-------------------------------------------------------------------------
看著兩人相隔兩地,透過微信視訊互訴日常,相互陪伴,真心覺得現代科技對人際關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啊!
于途跟晶晶兩人互動很自然,很溫馨。
原著沒有第23集裡面最後的那個後代說。
相信那一段經典的臺詞"那要問下喬老師,允許我的基因,影響 (融入) 你的基因嗎? ",都讓大家印象深刻,也讓大家對于途有了另一個認識! 一個其實撩妹撩的很自然的于老師!
學霸的撩,晶晶真是招架不住啊!
所以,在這一段,我覺得戲劇演繹勝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ta Lin
Marta Lin
喜歡看電視劇, 喜歡聽音樂, 喜歡看小說, 喜歡簡單自在的生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