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愛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心痛到全身顫抖卻哭不出來?
曾經心痛到全身顫抖卻無法冷靜?
曾經因為某個人傷心的不能自已?
我是的!只因為你!
時過境遷,看了無數甜劇一想到你仍然心痛無以復加。甜蜜的內心只有無數苦澀。
都是你!
兩年沒見了,我仍然想念,想念那毋需多言的眼神交流。那一次我們只說了三句話,那好像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我刻意疏遠,但是眼神確實騙不了人,我恨我愛你,真的!
今天我想到如果我能參加你的婚禮,我會對你說什麼,我卻發現我只想你用力地抱住我,像兩年前一樣。
兩年了我還是記得你擁抱的溫度,當時我克制的從你的懷抱裡離開,因為我知道我要走了,我不能耽誤你,不能打擾你,你要的是一個可以跟你在一起的,不是我這樣心比天高的。
可是,時至今日,我仍舊不能放下你,你一直是我的愛而不敢得。
我一定是太閒了,又開始發神經了,最後問一句:你,好嗎?
我該去學習了,再見,LY。
季華襄
季華襄
喜好文藝,希冀從事藝文創作。 性格封閉渴望世界的一絲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