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會心痛
我想是因為我愛你..........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聽說,心跟靈魂是一體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時候 理想太豐滿 現實太骨感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不可能什麼都能得到 生活要學會拿捏好 就要沉澱心靈 不可急功近利 想成大事 就要捨小利 不懂取捨 就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沉澱心情 心情才會變得明朗 沉澱閱歷 人生才會更加的智慧 沉澱思緒 才能換來寧靜 沉澱心靈 才會變得通透 生活的苦樂 總是在不斷的跌倒 沒有誰的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6-17
    有時候努力只是名字好聽的賭博|十年大學談 Ep.2努力就是,只要騙到人相信這個價值觀,那他就可以很輕鬆。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10
    有時候人們就是會說Yes!在這個非常需要各種人脈交流的配樂產業,案子往往都是朋友介紹、老師介紹、一層一層不斷的擴大介紹過來的,但這些一層一層關係的源頭,常常都是從你提出要求開始。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4-06-08
    有時候記得回去看看老人家今天早上下診後, 想說很久沒有回去阿公便當店看他們一家人了 搭著捷運時,才發現我真的好一陣子沒有搭捷運了,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忙到連搭捷運出去逛逛的時間都沒有 到了阿公他們一家人開的便當店 裡面的阿姨和姐姐很熱情地幫我用了一大盤的菜 阿公一聽到我來了,馬上從樓上下來 阿公說我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6-07
    「有時候覺得很羨慕學校那些貓啊狗啊,嘴巴開開就有得吃了。」阿姨說。於是我也覺得想流淚。春假過去,期中考週過去, 於是這學期也過掉一半了。但是期中考卷還要改。 很不想回去上學啊。 這麼說來,期中前,在A棟電梯又遇到打掃的阿姨。 平常沒事就會跟她打招呼,說個幾句, 今天也是。 阿姨問說,老師又要去上課喔? 我說,對啊, 上課上課,一直上課,真的很累。 於是阿姨也
    avatar
    rubo
    2024-04-16
    有時候有時候 我們無法自己決定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10-06
    有時候有時候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是爲了 給對方自重的機會 IG:Isabel58899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07-24
    有時候有時候 有時候是 一種偶爾 一種暫時 一種突然 一種想像 並沒太多預設立場 也沒有想如何 是隨興而發 一份赤子之心 有時候會比我們想多時 來得自然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1-28
    有時候愛Sometimes love,真的不需要太多標準, 只要: 不騙妳,不傷害妳,和陪著妳。 妳會選擇一個陪妳淋雨的男朋友還是一個給妳送傘的男朋友? 喜歡下雨天,下雨天會帶來一種寧靜,把所有的鎖事封存,讓心靜下來,看着一滴滴滑落的雨,心裏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回憶一份美好! 真正的快樂,不是存摺裡上的
    avatar
    林志文
    2020-06-21
    有時候於是有些時刻 牽引莫名的回憶 有時散著步 有時迷著路 有時唱唱歌 有時寫寫字 有時就看著你 看著東昇西落 看著時光在書頁間一頁頁翻過 越過從前走過現在 都有時候的相聚離開 看著久別重逢的細水長流 流過那些緩緩慢慢的回憶 想起那天 孤孤單單的某個午後某個角落 站在孤島的你 安安靜靜默默 孤孤單單
    Thumbnail
    avatar
    老樂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