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洗衣機的幸福生活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時代的日常生活中充斥著科技產品,像手機、電燈、吹風機等等。而洗衣機卻是日常最容易忽略的科技產品,搬家後才發現洗衣機原來竟是懶人必備!
我是一個極致簡單且討厭麻煩的人,可謂是偷懶到極致的人,可以簡單解決的事絕對不會捨近求遠;以往搬家都會很注意是否生活便捷,但很可惜,雖然這次的租處各項條件都很完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洗衣機。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由於科技的進步與便捷,日常生活中多數的事物也節省人類很多時間,就像掃地機器人、拖地機器人、洗碗機、跟洗衣機。
因為懶,好幾天才洗一次衣服;因為懶,討厭收拾家務;因為懶,我很依賴各種科技產品,能不自己動手就不動。因為懶,休假時我把難洗的牛仔褲大件衣物帶回家用洗衣機給洗了,當下我心情愉悅、喜難自勝,甚至哼唱著歌頌洗衣機之歌。
很可笑吧~ 一台洗衣機引得我歌頌科技真的挺搞笑的,但擁有洗衣機的便利生活,確實提升了多數人的幸福感,是人民之幸,是懶人之福,必須珍惜並感激。
季華襄
季華襄
喜好文藝,希冀從事藝文創作。 性格封閉渴望世界的一絲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