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on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very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book without pages.
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第二節考試前,我看到你傳來的訊息,我打給你...然後哭了好久好久,而你沒有解釋,也沒有關心。我不知道為甚麼你要在我要放棄你時又回來,你不再的日子裡,我無數的思念不得發洩,我是多麼迫切的希望你回來,而你回來時所做的一切,卻讓我開始懷疑我懷念的還是你嗎...。
我想,我是想你的,也是愛你的,只是累了,愛不動了,或許我已經愛不了任何人了。比起愛一個人,我更願意愛自己;比起對別人好,我更想提升自己,或許這是好事吧,關於你的離開...。
我們認識快一年了,彼此糾纏快一年了,我以為我們能很久很久,但現在看來,你只不過是我小小生命裡短暫的過客,我憧憬著愛情,我幻想著未來,結果,人沒留住,書也沒讀好。
談了一場比所有前任還短,比所有故事還痴狂的戀愛。我瘋癲地為你著迷過,我們分開過、哭過、重倒覆轍過、破鏡重圓過、恨過、也深深愛過。與你在一起的時光,那些日子永遠屬於你,我的青春也永遠留有我和你的故事。
我愛過你。我曾經以為我沒有你的愛會死,但現在,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日子。我很開心。
或許多年後,我會不經意地和朋友說起我們的故事,或許那時,我才是真正的放下你了。再見青春,再見了我的摯愛。
祝一切安好,張先生。
鴨翅
鴨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