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你。友我。友她~友情萬歲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擁有一隻彩筆,彩繪屬於我們的友誼

一起分享周遭的美好~~

友妳,友我,友她

激盪出不同的美麗浪花

朋友不用多,有幾個知心的就好

友誼貴在真心,更是雙向分享的累積

不計較,不比較,用心感受

珍惜每一次生命際遇中的美好~~

如茶……淡淡的     品味一生的清香

如山……靜靜的     陪伴心靈的泉源

如你……傻傻的     帶來無數的傻勁

如她……笑笑的     給予滿滿的歡樂

朋友,住在心間,住進心裡

常見,不常見,都會想念

讓我們用心靈的繪筆

點綴屬於我們的友情風景

友妳~友她,植入我心,溫暖我夢
86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