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存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朋友大家平時很忙...但在人生重要時刻他們都會出現...
按讚1000個圖片
朋友像一本書值得慢慢翻閱..朋友像一壺茶慢慢品茗..
品茗交流靜心時間.....交流著生活.工作.與人生觀.......
茶席準備中..
一天之內..品茶.咖啡.紅酒...暢活人生..何等幸福...
創意發想..
實現夢想
開心有你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分享...
    7會員
    11內容數
    嗨 .. 這裡是一處分享自我成長 ,旅行. 美食. 生活 .心靈成長.健康..好所在,一同來探索自我,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經營人脈存摺在職場上的重要性 - 實務做法本週我們分享了一些實用的人脈經營方法,包括深化專業連結、擴大弱連結、參與講座座談會和與合作廠商客戶持續聯繫。這些策略可以有效地幫助個人的人脈經營。
    Thumbnail
    avatar
    3F Career三樓職涯
    2024-06-14
    經營人脈存摺在職場上的重要性 - 破除迷思本文分享瞭如何從不同角度來轉換常見的人脈經營迷思,包括LinkedIn好友數和名片張數、人脈與朋友的區別、內曏者如何經營人脈、以及人脈經營是否利益導向。透過建立雙贏、持續增強自身能力和精進經驗值來幫助他人,一起探討人脈經營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3F Career三樓職涯
    2024-06-14
    經營人脈存摺在職場上的重要性有時聽到「貴人相助」一詞,人脈存摺在我們的職涯中也扮演重要的角色。而在坊間也看到許多人脈經營術的書籍,看來這對工作職涯是非常重要的概念。本篇我們來談談好好地經營人脈存摺,對我們的工作職涯的好處有哪些。   ▋ 掌握產業趨勢 許多產業趨勢常需要請教業界人士才會有清楚的全貌,甚至包含未來的產業發展
    Thumbnail
    avatar
    3F Career三樓職涯
    2024-06-14
    〖人脈經營〗跨領域...〈真三國無雙七〉遊戲教了神獸什麼?如何運用在工作商務?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4-04-12
    電影分享|連續殺人魔手下的唯一倖存者 《相信我:麗莎麥克維綁架案》 一名長期被奶奶男友性侵的女孩,與親人求救無果,意志消沉時,被一名中年男子綁架長達26小時,反覆被性侵的憤怒和恐懼籠罩著她,卻燃起她對生命的鬥志,相信自己能活下去,並將加害者送入監獄。這是一段真實故事,發生在17歲女孩麗莎麥克維身上。 2018年上映的《相信我:麗莎麥克維綁架案》講述了發生在1984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3-11-29
    邁向存股之路~先了解為什麼投資人愛存股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在2019與2020年短短一年間,開戶人數約增加120萬人,相較於過去十年每年增加之開戶人數,整整差距近乎兩倍。不僅是在開戶人數的增加,年齡層20至30歲交易占比之增加幅度更大於其他年齡層,顯示近年除了參與台股投資人數增加外,年齡層也有年輕化之趨勢。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7-06
    人脈平台 我心中好業務的樣子——Emma Liao 人脈平台 我心中好業務的樣子——Emma Liao 因為上很多公開班的關係,常有機會認識各行各業頂尖的人物,而。Emma Liao 就是我目前看到的頂尖業務中,包含最多成功特質的一位。其實我們是臉友,應該有幾個月甚至到一年吧,沒有真正見過,但卻常常在互相的 FB 版面留言。可能是從雙方文章中發現有很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人脈平台——只想好好與您吃頓飯人脈平台——只想好好與您吃頓飯 Lisa,是品牌設計師,是兩個孩子的媽,也是經營冷氣清潔的老闆娘。沒錯她就是這麼多重的身分,集合在這位「台中梁詠琪」的身上。 我認識 Lisa 的時候是在扶輪社,剛開始覺得這女生看起來好有距離感,不好靠近,應該也不好聊;但這一路在扶輪社機會相處後,發現 Lisa 還滿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人脈平台-年輕地政士-巨展 老婆是律師 雙組合++ 吃土的日子..繼續訪談 年輕地政士-巨展 老婆是律師 雙組合++ 地政士,倒底是什麼工作我好問了巨展,不就是代書這功能難道我們不能自己跑地政所蓋章蓋回合結束,是不是這樣阿你少騙我了,巨展說對阿,只要你確定每項表格,每天寫無數遍,去到櫃檯被退回無數遍的時間你願意,當然可以拉,瞬間我清醒了,當一個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人脈平台-保險員還是作業員 能淦 ++吃土的日子 你選的是保險員還是作業員 ++ 選擇保險業務員的基本條件你的條件我說我推薦的條件 1.你必須要精通,你公司甚至其他公司的保單(沒有保單是完美) 2.你賣保險的出發點,須為善念(如果你一開口就是投資型保單,或儲蓄型保單我基本就KO) 3.你需要呈現出你賣的每一張保單都是為了解決客戶的問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