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友情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
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
有了朋友,而讓生活更加的豐富
茫茫人海中,我們能夠認識彼此,在不同的生活領域裡,相互瞭解,彼此間越走越近,彼此心越靠越近,是緣份的開始也是最美的相遇。

朋友無需多,能留下的就是相知
一路走來,遺失了許多朋友,有些朋友在中途就下車了,有些朋友突然就斷了聯繫,有些朋友卻一直打鬧走到現在,還有幾個朋友雖然不常聯繫,但彼此心裡都有對方。相處走來,三年,五年,十年,更久……我們一起相互問候,分享,打鬧,一起相互鼓勵,支持,欣賞,轉眼間,我們一起走過了許許多多的時光。

朋友間的心電感應
朋友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動。
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舉手投足,不需要有太多的言語和解釋,彼此間都能心領神會,默契十足,這是一種歲月相處累積下來的秘密,也是一種最貼心,最懂得,最溫暖的感動。

朋友是最溫暖的那盞燈
生活,工作,總會遇上不如意,鬧情緒的時候,哭泣,無助,難過……也會遇上順心,想大笑的時候,快樂,幸福,美好,愛情。朋友可以為你遮風擋雨,兩肋插刀,支持你,鼓勵你,可以聽你傾訴,靜靜地陪伴在左右;開心陪你一起大笑,幸福送你滿滿的祝福,一起喜極而泣,一起尖叫,一起擁抱。

好朋友就像是一盞燈,不管你走到哪裡,都會站在你的身旁,讓你看得見,找得到,在你需要時,散發著溫暖,暖暖你的心,不讓你一個人孤軍奮戰,獨自面對。

85會員
46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