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埋沒在作文紙中的一天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最暗的天空總有最閃爍的星星,為喚不回的,為做不到的,為還在活的我和你。—— 田馥甄 渺小
  桌上散滿著縱橫成行的紙張,密密麻麻的文字爬滿了整張紙,用完了的立可帶,墨水幾乎見底的黑筆,儘管已經感覺無力思考,卻仍然能徜徉於文字海中悠游,源源不絕的想法從心中湧出,於是我又拿起一張紙,開始書寫。
  那些文字代表著過去、現在、未來,夢中、現實、虛擬。字拼成詞,詞組成句,句句成文。我將自我放入一格格的方框中,讓串聯的方格拼湊出我心之所想,偶爾遇到思考阻塞,便需要放下筆梳理,把打住的結解開後,再提筆前進。埋沒在作文紙的一天,就像跳進秋日的落葉堆,蓬鬆且舒適,放鬆且安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