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卖着火柴温饱我的梦 一步步冰冻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冻我的手 火柴天堂 齐秦
她 遇見時,我已不年輕
她是一個原住民血統漂亮的女孩
出身在父母是聲色酒店主管的女孩
她常徹夜不歸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 回家也沒有人
她總說著自己多會喝酒
其實 她也不太能喝
一次 被同事灌倒
她只是不承認
很想勸 只是已無心
不想再觸碰女孩的心
很想拉她一把 又不想惹起塵埃
有次 要把她拉去某餐廳上班
離開那些環境 那些朋友
她畫了一個不合她年紀的濃妝
像個酒促女郎
她又搬家了 離這太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人 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愛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孩保姆(二)映在我眼裡的是我這輩子見過最荒謬的畫面了。   一個充滿成熟風韻的熟女坐在四個國小女孩身邊,卻只穿著一件像是圍裙的薄肚兜,兩顆 碩大的巨乳根本無法滿足這樣的居所,不時地就會探出兜外展示它的豐美。   更詭異的是這熟女行為就像是三四歲的孩子般,手上拿著童玩邊玩邊由她的女兒小莉一口 一口地用湯匙餵食。小
    avatar
    青龍
    2021-09-10
    女孩保姆(一)「滾,我要跟你分手!!!」  男友在電話那頭惡狠狠地喊著!我心碎地掛上電話,腦裡一片空白,十年的感情竟然抵不 過一個年輕辣妹的勾引。就在我思緒一團混亂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菲菲阿姨嗎?我小莉啦。」   「喔喔,小莉啊,好久不見囉,怎麼啦。」  一個稚嫩甜美的聲音傳入我耳裡,電話那頭是我姐
    avatar
    青龍
    2021-09-10
    女孩的暑假作業:飲食書單與文學與我的年代不同,升高中的女孩是有暑假作業的,晴的學校派佈的功課很全面很紮實,國英數都有書單與閱讀心得,以及各式線上銜接課程要觀看,雖然防疫在家,學習還是不打折,我看過之後暗暗心驚,這年代的孩子壓力真的不小呀,比我們當年辛苦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8-14
    女孩的防疫生活會考當天,疫情嚴重到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女孩的暑假自然跟原先規劃大不同,那裏都不能去,Plan A不成趕緊換Plan B,除了體會計畫改不上變化的意義,還學會多種計畫的必要性。 5月15日到7月26日,2個多月期間,女孩最常做的事便是烹飪,白醬紅醬義大利麵、豬排魚排西式餐、咖哩料理、麵食製作料理、麻婆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7-25
    女孩小祕密|初戀:永遠最美,卻不會最合適  對一個女孩子來說,無論如何,初戀永遠是無法忘記的。   我們同校同系,他是我的學弟。   身高一百八,濃眉大眼,雖然身材不怎麼樣,但也不算胖。而我們興趣一樣、喜好相同,甚至連價值觀都相近,很多事都不需要說出口,因為我們有如同心電感應般的默契。曾經我以為,我們會就這麼一直走下去。   青澀的談著
    avatar
    楊祐希
    2021-07-23
    女孩小祕密|無法擺脫陰影的初夜   前面說過,我終究擺脫不了找個媽寶當老公的故事。   有興趣可以看句句血淚的上一篇《駕馭媽寶男的心路歷程》   這次要來聊聊初夜的事--這也是老公對我一直感到愧疚的所以對我言聽計從的原因。   因為沒有任何的經驗,所以對於【買可樂(make love)】這件事一直以來都是感到恐懼與害怕。   事
    avatar
    楊祐希
    2021-07-20
    女孩平平淡淡,卻又濃烈異常 那是遇見卻不敢說出口的喜歡 因為在意,一舉一動牽動著全身 直面內心後大聲說出口的勇敢 早晨升起的旗幟、你拜託我謄寫的校報 載著我一路衝下山的腳踏車後座 都讓我感到幸福 和你一起走回家的傍晚 我知道不行,但我依然想對你說: 謝謝你,讓我喜歡你。 – — – 《來自紅花坂》 圖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