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吹日曬 一路走來 還是惹了一身塵埃 這片陰霾不應該 排山倒海只向我捲來
齊秦 回來
那年飯店工作累了 總喜歡趴在那角落看著她
她有一身到腰的長髮 清秀的臉龐
我很少跟她說話
不想打擾那一份簡單
那時 飯店內外場都來了一些離開道上的兄弟
它們曾問我 為何不怕他們
如果我從國小就開始接觸 怎會怕
那年國小班長 約我們去他家
他家門口 掛著一對武士刀
後來才知道 他家也是幫派
這些事 是另一個故事
他們跟我聊天
說著 怎一直單身
你是不是喜歡她
我們幫你搞定
我一直 以為他們是開玩笑
他們來自南北各地 有的還是幫裡的幾把手
但與我何關
有一天空班 他們要我留下來
把我拉過去
原來那個女人也在 她的男人也在
她的男人也是兄弟 只是不入流
卻被和氣的他們請坐在他們中間
他們說 都談好了
只要我開口 這女人就是我的
道上的女人 多數是不值錢的
那年 他說過女人如衣服
那女人好像跟我示威似的 抽著菸像個風塵女子
我說 沒有事,大家只是朋友
看到那女人驚訝的眼神
或許她不錯 只是有些只是...
日後 我跟她解釋,那些不是我主導的
她也笑著回應
自此 我才有跟她聊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愛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人的計畫》心得及金句分享作者簡介 :梅伊.馬斯克是鼎鼎大名的伊隆.馬斯克媽媽,你也許認為她的人生一定很順遂,但事情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她經過歲月的歷練,完美展現女人的韌性與智慧。透過這本書你可以了解她獨特的人生經驗和度過人生困境的方法,藉此提高對生活大小事的觀點及看法。
    Thumbnail
    avatar
    蘑菇lala
    2024-06-19
    女人步上樓梯時(微雷聊冷片)30歲對於一個受聘的酒家媽媽桑來說是一個坎,接下來要嘛嫁人,要嘛自己開一家,要不然向下沉淪求包養。今天想來聊一部我非常喜歡的電影,成瀨巳喜男監督執導,高峰秀子、仲代達矢、森雅之、加東大介主演,1960年由東寶株式會社出品上映的"女人步上樓梯時"。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6-15
    女人,為何總是為難女人 又-從頭看了一次 “ 不夠善良的我們 " 。 只是碰巧。 也很碰巧的剛好有婆媳的話題,現在聽到很多婆婆很是疼愛媳婦,卻..也還是有婆婆總是挑戰媳婦的。 還是那句老話~女人,為何總是為難女人。 為何結婚前是一個樣,結婚後又是一個樣。 不僅僅是男人這樣,女人...也這樣。 進門前,女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5-23
    女人希望你懂:約會行為篇Netflix上了慾望城市,這部影集比記憶中更加放蕩不羈,種族與性別上各種的政治不正確,整個曼哈頓社交圈被形容得像是一人中標萬人得獎的大熔爐,回憶過去的同時,發現自己也逐漸逼近主角們的年齡,想來抒發下多年來姬與友人在情海中浮沉的感悟。
    avatar
    姬姬
    2024-05-06
    女人最大的敵人是另一個女人:The Favorite 「真寵」電影觀後心得看完「可憐的東西」之後,對導演尤格藍西斯非常敬仰,於是就想找他的舊成來看,沒想到找到的「真寵」,女主角之一竟然也是被䁥稱石頭姐的艾瑪史東。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4-26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09-17
    女人那天她找上門 逼不得已見了面 她說著說著 眼眶泛紅 坐在她對面的我無言 她說:我不想當小三 我也不是小三 我腦袋中跑出了無數的想法 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我說:沒有人可以說妳是小三 就連妳自己也不能這樣想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唯一能說妳是小三的只有我 妳懂嗎 她看著我充滿感激的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2-02-27
    女人「她是個女人,女人和一個男人的糾葛中摻染了愛情,恨就模糊了。」
    avatar
    林兮
    2020-07-03
    女人女人的自癒力,是男人的9.05倍。。 她有三千煩惱,更有萬千解藥; 不小心摔倒了,正好躺下來歇歇; 快樂與自由,可以說是每一個人畢生從不計代價要去追求的源動力,也是女人自癒的目的,不想再悶悶不樂。 就算辛苦不被人看見 也要對自己說聲謝謝 但女人再獨立再堅強,也終究逃不過感性動物的宿命。 如果你不懂她
    avatar
    林志文
    2020-06-28
    「女人香&男人way」:未來的我一名頭髮灰白的老人家走了過來,明明店裡面還有不少空位,他卻硬生生地坐在我面前。我抬頭一看,視線就離不開他的五官。因為,這個老人家的容貌,活像是五十年之後的我自己。 「江太斗!」老人家毫不遲疑地叫出了我的名字,這更接近了我心中的推測。 「你是⋯⋯?」 「我也是江太斗⋯⋯」
    Thumbnail
    avatar
    H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