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半生 與道上的人,緣分不淺
其實現在工作 有時或多或少也會接觸
身上或多或少 沾惹他們的氣息
年輕時 想賺錢
曾想過 被朋友阻止拉了回來
後來 聽過他們太多的故事
沒那麼狠 沒那麼絕,我不是走那途的料
他們說過 我們做朋友不要沾惹利益
一旦有利益 我們可能連朋友做不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跟命中注定
他們有他們的不得已 沒電影中的灑脫
那年一位好友
走進道上
砍人時 砍得心慌,就吸毒
遇到時 他還是當年那個模樣
在遇見時 他已經認不清我是誰
他旁邊的人 把我拉走
說著 他吸毒已經意識不清
隨時會爆走
那時 他笑說,要不要試試砍人的感覺
我們是好友 我可以押人讓你試試
ㄅ一聲就是刀入人體的聲音
那年 單純的男孩
約著我 要幫我出錢讀美工科的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簡簡單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愛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荒唐的〈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臺灣地區以外之中華民國領土是不存在的,因為你沒有實際去領養或認養的土地就不是你的領土,你必需拿出主權憑證來證明纔算數;如果領土的認定可以是你宣稱是你的領土就算是你的領土的話,那豈不是要天下大亂了嗎?那不就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憲法中單方面宣稱台灣是 PRC 的領土並且持續不斷擾亂台灣一樣荒唐與非法嗎?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9-06
    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鬼地方》這是一個關於彰化永靖、關於一個大家族的故事。一個關於回家、關於記憶的故事。在本書中,我們跟著陳天宏踏上歸鄉之路。離家愈來愈近,想起來的事也愈來愈多,讀者也慢慢地從看似雜亂無章的隻言片語中,整理出這個家族的脈絡,窺探在彰化永靖這個地方發生了些什麼事,為什麼作者會把這裡叫做「鬼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游博能
    2021-04-16
    荒唐分局-劇情角色分享99劇情大意 荒唐分局是我在訂閱netflix之後才開始看的美劇, 以搞笑的方式講解主角群們在99分局辦案的故事, 劇集故事不長,30-40分鐘,很適合當配飯劇使用。 角色個性刻化的方式很有趣,不會讓你有沉重感, 很擅長用幽默的方式去應對生活和困難。 可以看到角色們隨著時間推移,因為事件而有所轉變,
    Thumbnail
    avatar
    abby77416
    2021-02-18
    荒唐的戀愛有時候戀愛是荒唐的。我們怎麼能夠放心地把全部的自己,交給一個也許根本對你一無所知的人?你總是對自己“小心輕放”,又怎麼有勇氣,輕易撕下曾經牢牢貼在身上的那張"易碎品"?有時候我覺得,荒唐的不是戀情本身,而是身陷於戀情之中,那荒唐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無所事事主婦日常
    2021-02-10
    荒唐的覺得每個人都跟自己一樣我不想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老, 只要把自己做好,或許有一天就會知道,
    avatar
    蘇 遇
    2020-10-03
    古往今來最荒唐的群眾運動:《血雨華年》《血雨華年》是香港作家顏純鈎於二O一九年出版的自傳體文學小說。背景是文化大革命,作者以前紅衛兵的身份,用半回憶半敘事的語調,寫出這場瘋狂的運動如何摧毀一個又一個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笑耶
    2020-09-24
    荒唐當你放不下過往,那個人卻覺得事情已經過的雲淡風輕,輕輕一吹,就什麼都沒有了,別人攬著你的肩膀對著自己說,「事情都過多久了,應該都要放下了吧」
    avatar
    江遲
    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