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身在同一座城市,卻無需過問彼此
而是雖曾經相遇過,可妳卻不留存在我的生命中
因為我身在
只有妳不存在的城市
原以為,妳就是我的全世界
而現在,是不同世界的陌生人
某一天
在習以為常的氣氛中,可謂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妳突然說這段情過得很累、很辛苦
再繼續走下去,會沒有未來
我知道妳因病纏身,會拖累於我
我只好艱難地放手
而放手過後呢?於是重頭戲來了
這原本看似好聚好散的結局
暗地裡卻與他人共舞纏綿、共度春宵
原來,妳已經精心策劃好這一段
無縫接軌的演出
妳發表了淚人的離別感言
我接受了無知的編織謊言
看清了妳披著善良的偽裝
看透了妳不為人知的事蹟
可笑於自己的天真信任
而如今,妳已投身於黑暗
我也脫離其中並步上充滿光明的新旅途
此時妳我過往如煙,毫無眷戀
所有關於妳的記憶、身影
會不留痕跡地消失殆盡
一切回到
不曾相識之時

孤狼獨步
孤狼獨步
我是一個失去生命的自由創作者,但總有一天,它終將覺醒! 一個熱愛文學、音樂、戲劇等多種領域的藝術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