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春捲|屏東台灣古早味潤餅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還是一樣排到天昏地老

這絕對要來分享,我一大早清明排隊買春捲的故事。經每年的清明拜拜,我媽(阿咪)都會去買潤餅皮,然後自己備料包春捲,大家可以隨意的包入自己喜歡的餡料,體驗著自包的樂趣享用著。近幾年的拜拜,以簡單方便的準備食材下,改成買現成包好的春捲。隨著阿咪一年年的變老,腳的膝蓋退化,於是我自告奮勇的決定去買春捲,預計排隊的話,一個小時買到收工應該沒問題。

排好排滿,各個箇中好手也買好買滿

抵達春捲排隊現場,信誓旦旦的覺得我算是在前中段班的位置,這一個小時應該是可以買到才對...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後,發現隊伍幾乎沒有在前進,怎麼這麼緩慢阿,啊啊!糟糕不妙。。。仔細一看已買到的人,他們手上絕對是提2大袋以上的春捲,每個人幾乎至少10捲起跳的數量,完全低估了大家的買好買滿,我的作戰計劃整個失算了啦~

鐵路春捲|屏東台灣古早味

阿咪說,原先在屏東建民路賣春捲的這間店家,生意總是特別的好,那時旁邊也有別間賣春捲的店,但就唯獨這間每次經過必排隊,非常的誇張。為什麼它會命名鐵路春捲呢?我想是因為,以前的地點是在鐵路旁邊的關係(而現今屏東鐵路已高架化了)。後來,他們搬到了博愛路,好吃到仍然不影響忠實粉絲的追隨。

經歷了2個半小時,見證春捲的時刻

這是多麽感動的時刻啊,我竟完成了任務!!!原先阿咪交代買三捲...,而我看見每個人就好像不能買輸似的,我臨時改變計劃,多加了一捲@@(這樣有輸的比較好看嗎?)🤣🤣🤣

美味爽口的春捲,給它五顆星

鐵路春捲內餡 : 炒蛋、豆干、大黃瓜、豆芽菜、高麗菜、香腸
非常好吃的春捲,跟我之前吃的不一樣,它不會濕潤到一邊吃一邊滴菜汁,很清爽扎實的口感~親民平價的一捲45元,難怪大家出手都毫不手軟。
屏東鐵路春捲
地址:屏東市博愛路142之1號(永興公園旁)
外送平台:foodpanda UberEats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