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過上一個不缺錢的人生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艾塔搬張凳分享了一篇Mybook樂讀隨我-台哥大電子書,這麼剛好,我也是台哥大的用戶,二話不說就下載了這個電子書的App,也因3月份所推薦的當代財經大師的理財通識課,讓我對書名產生了興趣,立馬拜讀ing~

過上一個不缺錢的人生,我來啦!

這是一本陳述基本觀念的理財概念書。如作者說的,每個人的狀況都有所不同,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去規劃投資金錢配置,對於投資理財也有不同的面向和作法。確實建立好基本的觀念,在未來的規劃是很有幫助的,有許多值得我們思考的觀點!🤔
一直以來,對於投資理財這件事特別的有興趣,也一直還在學習中。如同喜歡簡單生活一樣,有的時候一件事情做久了,自然會因經驗的累積而有所成長,也會從中理出,慢慢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套方法。
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部分是,這一本譯文書在我閱讀的過程中,會覺得比較生硬些,流暢度稍顯不足,不過,文中所提及的內容,大致上是能明白的。
如你對於金錢的認知/投資理財的觀念,需要再多些建立和了解,會推薦!

MyBook電子書的體驗

電腦工作的時代,手機吋不離身的我們,電子書的閱讀也慢慢取代需要隨身攜帶的書了。當然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習慣於,那種手感溫度的實體書籍!
不得不說,現在的電子書確實很用心,除了可以閱讀之外,還有朗讀功能呢!所以,也讓我在不看文字的情況下,可以用聽的吸收到書本的知識。
科技改變了行為模式,我看見了,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學習很重要,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