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四十八章 這種個性,我並不討厭喔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才不是……唉,別提了。」原本想要反駁一下我真的和騎士團搞好關係了,但是想起剛剛的事情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話說回來,你們兩個的事情執行得怎麼樣,看起來還算是挺順利的嘛。」
  「還行,一切都順利的發展著。雨織已經找到關押莎莉亞的地方了,那個領主竟然把自己未來的新娘關在牢籠裡啊,還真是有夠渣的。」說到這裡,柳月蝶冷笑了一聲。
  「另外我也摸清楚領主的房間在哪裡了,只不過適合你狙擊的地點還真不知道在哪裡。如果你真的想要狙擊的話,可能就要挑選在婚禮當天了吧?」
  「所以……都差不多準備好囉?」我低頭沉思了一下。「那麼,就今晚執行計畫吧。」
  「咦?這麼快?」月蝶和雨織都有些驚訝的看著我。
  我苦笑了一聲,然後看著已經幾天不見的可愛妹妹……想要來找她「商談」一下。
  「月蝶,你等一下有空嗎?」
  「沒空啊,我們兩個人是負責出來跑腿買東西的。和你這個打醬油的大閒人不同,我們可是非常、非常認真的在執行任務哦!」
  竟然還強調「非常認真」,說得好像我真的很混一樣。
  「別看我現在這個樣子,我可是有好好地打進騎士團的圈子裡面喔!」
  「喔?看不出來呢~」
  「切……你們跟我來。」
  我帶著兩個完全不相信我的妹子走出了酒館,然後找了一片空地再隨便拗一根稍微粗大一點的樹幹。
  「你們給我看好了啊。破空斬!」
  在我的樹幹所完全觸碰不到的距離之外,一根較細的樹枝被我斬成兩段,而我手上的樹幹直接是化作木屑。不是用正統的武器自然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技能傷害減半,而且所持物品會嚴重受損,但總歸來說還是真的可以發出技能來。
  月蝶和雨織驚訝的看著我的劍技表演,似乎完全沒有想到我真的會露出這一手。她們還以為我真的去打混摸魚了啊!完全不受妹妹信任的我好傷心,身為哥哥的我好傷心啊。
  「所以……你真的有認真的執行任務?那你那邊的進展怎麼樣了?為什麼……一個人在那裡喝酒?」
  「你們不是還有工作嗎?應該沒時間聽我在這裡廢話吧?」
  月蝶和雨織相望了一眼,接著雨織體貼地笑了一下。「我知道了,我會負責跟女僕長解釋的。你們這對兄妹倆就好好享受一下重逢的時光吧~」
  看到雨織走遠了,在瞧瞧周圍沒有什麼人後,我和月蝶相望了一眼,然後同時抱向對方擁吻起來。
  「咕啾~咕啾~咕啾~」我們的唇舌在彼此的嘴中交融著、翻滾著。我緊緊的抱著她,感受她那柔軟胸部貼在我胸膛上的觸感。我堅挺的肉棒頂在了她的小腹,月蝶微微扭動著身體,似乎也在渴求著我的肉棒。
  差不多在吻了三分鐘之後,我和月蝶的嘴唇才慢慢地分離了開來。絲狀的口水在我們的嘴唇之間牽連著,彷彿形容我和月蝶兩人都不想分開彼此唇舌的那般心情。
  「哥哥,我們找個地方吧?」月蝶臉紅紅的說著這話,穿著女僕裝的她看起來實在好可愛。
  「嗯。」我牽起月蝶的小手,帶她走去平常絕對不會有人經過的暗巷中。這兩天在城市裡到處觀察可不是沒有成果的,在這個沒有監視器的世界裡,我至少發現了五處非常有可能發生性犯罪的危險地點。
  「所以,你這幾天到底發生了些什麼啊?」
  「當初殺了石棠亦的那個騎士……其實是個女人。」
  「哈?」妹妹果然是露出了「你他媽的在跟我開玩笑?」的表情。
  「不僅僅只是個女人,而且還是個非常漂亮的女人。跟你這種沒發育完全的不一樣,是個身材很好的巨乳妹子。」
  「喔?看來你這幾天過得很爽嘛!」隱隱約約的,我看到妹妹的額頭上似乎爆出了青筋。「原本想要關心一下你的任務進度,看來你果然還是把重要工作都交給我們,然後跑去自己一個人開心了啊?哼!我才沒空理你這種廢物哥哥,讓雨織替我拖時間真是太對不起她了。我要走了,再見!」
  「咚!」我用力伸出了右手撞上牆壁並且擋住了妹妹的去路,沒錯!這就是所謂的壁咚!
  「幹……幹嘛啊?我說我要走了你沒有聽到嗎?想要女人的話就去找你最愛的巨乳妹吧!」妹妹的臉色有些紅潤了起來。果然……聽說每個女生都渴望著被男人壁咚,這個傳言果然是正確的。
  我伸出左手揉向月蝶的胸部,她並沒有反抗。隔著一層薄薄布料的女僕裝,一手剛好能夠掌握的右胸任我揉捏著。
  「不要這麼生氣嘛,我都說過我會幫你揉大的。」我將用來壁咚的右手放到了月蝶的左胸之上,兩隻手開始慢慢的揉捏了起來。
  「哼……變態哥哥。死妹控哥哥。」
  「是啊,我除了是巨乳控之外還是妹控哦!這下子你開心了吧?」
  「這有什麼好開心的啊?你這個大變態!」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呢。你看,乳頭都立起來了喔?」就算隔著衣服,我也能夠透過手掌的觸感感受到月蝶那十分有精神的突起乳頭。我將她的上衣給撥了開來,一對潔白的可愛美乳瞬間嶄露在我的面前,兩粒粉紅色的突起乳頭就好像在呼喚著我趕快去吸她似的。
  「白癡,誰會被你摸到有感覺啊……啊嗯~」
  月蝶像隻小貓一樣的可愛淫叫了一聲,因為我現在將自己的臉完全貼在了她的乳房上面,舌頭不斷的舔弄著月蝶小巧可愛的乳頭。
  「這……這樣舔的話……討厭……變態……妹控哥哥……」
  「真的討厭嗎?」我用右手撫弄著月蝶的左邊乳頭,左手則是往她的下體摸去。什麼嘛,不是都已經濕透一大片了嗎?
  「討厭……討厭……呼哈……討厭……最討厭了……」妹妹一邊大口喘著氣一邊說著「討厭」的話語。看那紅潤的臉龐還有輕盈的喘息聲,真是讓人覺得她的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你最討厭的哥哥,可是最喜歡妳了哦?」
  「什……什麼啊!」月蝶的臉變得更紅潤了。「明明口口聲聲說喜歡巨乳什麼的……嗯啊~」
  月蝶的下體濕得更快了。她的陰蒂也已經充分充血勃起,我用一根手指撥弄著她的陰蒂,另外一根手指慢慢地插入了她的陰道之中。
  「嗯……嗯啊~手指……哥哥的手指……插進來了……」
  「喜歡巨乳跟喜歡你完全不衝突啊!我喜歡巨乳,也喜歡你。」我用手指慢慢地挖著月蝶的陰道「咕啾~咕啾~」的聲音慢慢傳了出來。
  「嗯啊……那……那個巨乳女騎士……和我……你比較……嗯啊~喜歡哪一個?」
  唉……終究還是要面對這種問題啊,雖然有點自做自受的感覺。其實這一點無論男女都是一樣的,都會希望自己在喜歡的異性面前表現的比其他同性更好,然後更得這位異性的青睞。
  「不要說這種煞風景的話啊……」我苦笑了一聲,然後輕輕啄了妹妹的嘴唇一下。「現在我面前的女人是你,而在你面前的男人是我。對現在的我來說,你就是最好的。你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我最喜歡的女人。」
  「哼……就只會說些好聽話……誰知道……你的腦袋裡……現在又再想著哪一個巨乳妹子……」
  「那我還是閉嘴好了,用我的行動來證明對你的愛意吧。」我將手指給抽了出來,然後將大肉棒頂在了她的陰道口。
  「月蝶,準備好了嗎?」
  「………………」月蝶並沒有說話,只是握起小小的拳頭舉到自己的胸前,用水汪汪惹人憐愛的眼神看著我。那樣的表情就好像是在說著:我準備好了,請插了我吧~
  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將堅挺的肉棒往前一頂。一開始是只有龜頭的部分,但是稍微擠壓了一下之後就全部插進去了。
  「唔……唔呀~」月蝶的身體痙攣了一下,臉蛋上露出不知道該說是痛苦還是舒爽的複雜表情。她的肉穴緊緊包覆著我的堅挺肉棒,我能夠清晰的感受到月蝶體內的溫暖。相較於月蝶的狹窄肉穴,我的肉棒實在是太過於巨大,好像隨便動一下就會給她帶來極大的刺激一樣。
  這時候我清楚的意識到了一件事情,月蝶真的是個十分纖細的女孩子。與絲偌那種可以狂幹猛幹的類型完全不一樣,月蝶的體力並沒有這麼好,往往在高潮個一、兩次之後就不行了。眼前的女人就好像易碎的美麗工藝品,她需要我的細心呵護,同時也值得我這麼做。
  我將月蝶給緊緊抱住,然後慢慢在她的體內劃圈扭動著。這下糟糕,幹著女僕裝的妹妹真的是超有感覺!妹妹屬性加上女僕屬性,我覺得我插在月蝶體內的肉棒還在不斷脹大著。
  「嗯哈……嗯哈……哥哥……變大了……你的肉棒……是不是又變大了呀?」月蝶也輕輕地抱著我,在我耳邊嬌柔的喘氣著:「討厭……把我的小穴都塞滿了……在我的身體裡面……全都是哥哥的肉棒了……」
  「月蝶……我要開始動起來了哦……」
  「嗯……嗯……」
  我輕吻了一下她的臉頰,然後開始前後抽插了起來。
  「嗯啊~好大……啊啊啊啊……哥哥的肉棒……好大……好硬……在我的陰道裡面……嗯啊啊~」
  總覺得隔了兩三天不見,我的妹妹也變的淫蕩起來了。
  在慢慢地抽插了不知道多少下之後,我溫柔地說道:「月蝶,我要開始慢慢加快速度了哦。」
  「嗯……嗯~」
  我加快了抽插著妹妹的速度,「噗哧噗哧~」的淫水聲伴隨著肉體撞擊聲在這無人經過的暗巷中十分明顯。月蝶的淫穴裡面越來越濕潤,我抽插的過程中也漸漸的容易了起來。
  「嗯啊……哥哥~哥哥~哥哥的肉棒……果然好舒服~」
  看著月蝶那淫靡的表情,我不禁是更加用力的頂著她。每一下都插進了她的陰道最深處,猛烈碰撞著她的子宮頸。
  「嗯啊啊啊……哥哥……哥哥~好猛烈……嗯啊啊~這樣插的話……這樣插的話……我快要壞掉了……我快要壞掉了啊啊啊啊啊!!!!」
  妹妹的臉看起來是爽到快要壞掉了。在確認了實際上似乎並沒有什麼問題之後,我拖著妹妹的屁股將她整個人給抱到我身上,此刻妹妹的重心完全放在我頂著她的那根堅挺肉棒上。她的雙腿環繞在了我的腰間,而我的雙手手指則是陷入了妹妹粉嫩的屁股肉裡面。
  沒錯,是面對面的火車便當姿勢。最近似乎經常用這個姿勢?沒有辦法啊!沒有乾淨的床啊!如果讓月蝶躺在地上做的話肯定會把女僕裝弄皺又弄髒的,我可不想要給她添麻煩。
  「哥哥……哥哥……好舒服喔哥哥~我腦袋裡面……已經什麼都不能想了……腦海裡面……只剩下哥哥一個人了……」
  反正月蝶看起來也很開心的樣子,那就這樣子做下去吧。
  「嗯啊啊啊……感覺……快要飛起來了……我想……高潮了……哥哥……」
  「不用忍耐的哦,想高潮就高潮吧。」
  「嗯啊……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了……哥哥的大肉棒又讓我去了!!!!」
  月蝶在我的身上痙攣著,大量的淫水濺出,同時也染濕了我的下半身。那急遽收縮的陰道就好像要將我的精液給全部榨出來似的,趁著妹妹高潮的這一瞬間,我瞬間又用力的抽插了幾十下,然後一鼓作氣將熱熱的精液全部射進月蝶的子宮裡面。
  「嗯啊~哥哥的精液……射進來了……熱熱的……暖暖的……」月蝶像是虛脫一樣的將身體完全靠在我的身上,臉上露出滿足無比的幸福表情。和每天都在做愛的我不一樣,月蝶肯定是憋得很不舒服吧?
  這麼說來的話,即將要憋六年的絲偌不就更慘了?
  我沒有在跟月蝶來第二發,畢竟她還有女僕的工作要做。然後我將絲偌的事情跟她講了一遍,從一開始的相遇到後來的進騎士團。除了性愛過程大概省略之外,其餘的事情差不多該講的都講了。
  「哇哈哈哈哈……哥哥,你是笨蛋嗎?你果然是個笨蛋啊!」
  「………………」
  「該說你真是個爛好人嗎?你對任務世界中的人放感情有什麼意義?我們又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只要執行完任務就會離開了啊。就算你再怎麼擔心她們不也是無濟於事嗎?」
  「這個……我也知道啊。」我苦著臉說道:「可是……」
  「所以在當初遇見莎莉亞的時候,你才把蒐集情報的事情交給了石棠亦?就是為了避免自己又不小心動感情了。」
  「我沒有對絲偌動感情啦!只是……有點擔心她的未來會怎樣。畢竟她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沒想到在聽完我說的話之後,妹妹竟然連這種事情都注意到了。
  「不管怎麼擔心都無濟於事吧?除非你能把她給帶回無限淫慾的母巢裡去,否則的話,她還是只能夠在這個世界裡獨自生存下去啊!」
  「嗯……」
  「肯定沒有問題的啦。那個絲偌是最強的騎士團長吧?擁有堅韌意志的她肯定沒有問題的。你也不用太過擔心了,另外……」
  「…………?」我疑惑的看著妹妹,只見她對我溫柔的笑著。
  「你真是個爛好人性格的笨蛋哥哥呢~雖然說有點花心,但是……」月蝶握著我的手,然後身體前驅往我的嘴唇啾了一下。
  「這種個性,我並不討厭喔。」
  之後我和妹妹稍微討論了一下,我們最後決定……今晚執行最終計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41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